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 更新 :.

最近 真的很忙 忙的一直都没时间上来更新
不要问我在忙什么的
因为啊 我自己也不清楚 就只觉得时间一直不够用
现在 都没时间去博友家看新帖子了
也没办法时常上来更新了哟
不过啊 等考完SPM后 我就可以像以前酱常常上来更新了哟
你们 别把我忘记啊...XD

忘了说 我已经把刘海剪短了哟
谢谢大家之前的意见啊

9 杯 巧克力冰沙:

leearbii said...

沙發 XD

不會忘記你 ~~

考試加油 !!

Anonymous said...

不会忘记你的^^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当然不会忘记巧克力哟~
有空记得放找照哟~

IM∶MS. XPei小沛™ said...

要加油
=)

AZ said...

原来你是中五生呢,
温习要加油哦^^

Shin Yee said...

不会把你忘记啦!
呵呵~考试一定一定要加油啊!
等你的new post~!

Peggie Ting said...

那里可能忘记你~
在我博客里的名单只有你是巧克力,
而巧克力是我最爱~哈哈哈哈!

夏娃公主 said...

呵呵~当然不会把你忘了~
要加油!

Lyn said...

Read ur blog until my eyes becum blur- blur...@_@
So many loves 1...><
Haha...
Anyway,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