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 姑丈进院了 + 最后的38天 :.

最近都懒惰上来更新了
上来都不懂要写什么好 只是去网友家看看而已
刚才都一直在考虑今天要不要上来更新哟
怕今天不上来明天就没时间上来更新了
当然 最后我还是决定来更新了啊 不然你们怎么会看到这帖子啊...?XD

今早 爸妈赶去了KL
因为啊 昨天接到消息说我姑丈进院了
原因好象是暴血管...
真的很恐怖下咯 说暴就暴的咩...?
之前我哥结婚还看他好好的 怎么现在就变成这样了...?
现在好象还在ICU里 还没过危险期哟
希望姑丈会没事吧 他家人还需要他的照顾的
如果他出了什么事 那他家人怎么办...?

SPM还剩下38天而已哟
家人都在担心我国文会不及格哟
国文 我超级讨厌的一科
我都已经去补习了 还敢敢不及格
真的是...无话可说 又或者是我自己不够努力吧
你们 谁可以告诉我 国文要怎么及格啊...?
尤其是写作文 我真的是完全不会写那种
应该是说 我知道要写什么 但 我不会用国语写
还剩下最后的38天 连我自己都担心起来了^...^

16 杯 巧克力冰沙:

✿AиG3L✿ said...

38天,我都没有做好准备,还每天上线==惨了,我国文也会不及格的^^

hey fish said...

我们比较惨,现在已经在考了。
祝你的姑丈身体健康

IM∶MS. XPei小沛™ said...

多读点point吧
基本上都是通用的
看点马来文杂志
好象什么rakan sebaya,media massa这些faktor之类的东西
但是字数上怎样都要过350个字
有空的话就读些peribahasa
加油吧

LIf3Tym Jo said...

peribahasa不用浪费时间去读啦。。除到来才三分。。作文有没有用也没关系。。就算厉害的也只用一个。。主要是要写多过三百五。少过分数就扣一半了。。
现在的水平也是拉到很低了啦。。平常心就好了。。加油吧。。

Jiasheue said...

38天,看起来接近了。。。
加油哦!!你行的!

希望你姑丈没事吧~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看到标题,还以为你姑丈只有38天了~
下到我呀~XD
现在40多岁开始~
就很多这样的病咯~
一定是吃的方面~和少做运动的~
现在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我男朋友很会做表情~
他做的表情我不敢放进窝窝~哈哈哈哈~
我的国文也是烂到想什么那样~
很hate国语呀~
而且我到现在~都没准备的~
管它了咯~你要努力呀~

敏慧 said...

祝福你姑丈。

spm加油哦。

yenling。celest said...

希望你的姑丈没事咯。。。
现在人的身体很化学了。。。
倒数日期哦。。。
要好好加油。。。

Lex said...

聽你這麼說...我現在真的有點壓力了...
因為...我沒有補習~
夠力了......多讀點作文的書羅~
我現在是那樣讀~

Qoo said...

你就好好努力下吧
看到好成绩,你就会觉得很值得
不然会很后悔的~

希望你姑丈没事咯
爆血管?应该是胆固醇太高了

Anonymous said...

考试加油啊
我还剩一个礼拜的时间罢了
不知道要怎么办

♥ Miss .Sayaka said...

希望你的姑丈能早日好起来~~
快点度过危险期=)
国文,我也很弱阿!
每次都是刚刚好过关而已~
我们一起加油吧^^
现在剩下37天了 xD

Peggie Ting said...

祝你姑丈快快痊愈~

我觉得多读写国文文章对你有好处哦!
如果要增进国文作文的话,
本人觉得那种方法蛮有效的。 :)

♥ is me_jeSsie said...

❤ 各位博友

我会做最后努力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哟...

我也希望姑丈能快点好起来哟...
但 我们都知道这是需要一短时间的...
现在 我们能做的只有默默的为他祈祷哟~~~

猪公主 said...

希望你的姑丈早日康复哦!

别怕啦!只要你有用心你的BM不会FAIL的!
对自己有点信心嘛!

♥ is me_jeSsie said...

猪公主

最怕是我有心到时头脑还是一片空白哟...
XD...
谢谢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