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 请大家帮巧克力投票吧 :.

现在 巧克力需要到各位博友的帮忙哟
请各位博友到以下的网子投巧克力一票

请点击这

我是巧克力

也麻烦大家也帮其他博友投票吧
谢谢...^^

16 杯 巧克力冰沙:

♥ Miss .Sayaka said...

沙发 :D
我昨天也有去投票了=)

【♥Quεεиiε Qiiиz™】 said...

我今天去投票了~
支持你~
^^

✿AиG3L✿ said...

我昨天有去投了^^

Fion Chow said...

nice blog you have...XD

Cheerful said...

我投了哦!^^加油~

Jiasheue said...

巧克力,我去投了哦!
呵呵

yenling。celest said...

我投票咯。。。

hey fish said...

这是投来做么的??

**~kiNki 小琪~** said...

投什么啊??不明白~~
现在就点击进去看看咯·~

Qoo said...

这个在玩什么啊?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投你了
有什么奖励吗?哈哈

leearbii said...

投了咯 :)

bluefiz said...

哈。支持你了~XD

3ugene said...

是投票什么的?无论如何,等下去投你一票~:)

IM∶MS. XPei小沛™ said...

等下我去投
你的背景透明化?
这样看起来有点乱哦

IM∶MS. XPei小沛™ said...

我已经投你了
你跟我一样爱吃辣
哈哈哈
考试要加油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