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SPM时间表 + 新机试拍 + 祈求上天 :.

今天巧克力偷懒没去学校哟...XD
但 我在家是有读书的...

昨天 拿到了SPM考试时间表了
第一天----国文18/11/09
最后一天----华文14/12/09
足足考了一个月...
其实啊 我算了 只有9天是要去学校考试的
其它天 都不是我们考的
酱也好哟 可以在家读书...

前天 用新电话拍了些照片
是为了要试看新电话的拍照功能好没有哟
现在 就辛苦你们了哟 你们要担任这次的评审哟...XD

习惯了随便选几张来edit哟~~~






你们觉得 把前面刘海放下来比较好还是夹上去比较好啊...?


下面的 是完全没有edit过的哟...
100%没edit....



怎么感觉 侧脸不像我啊...?


巧克力总结:
觉得这电话拍出来的照片还算蛮美丽的...
自己也蛮满意的哟~~~

上篇说到姑丈进院了...
现在 所有人都很担心姑丈啊
都那么多天了 他还没醒
现在呢 还要靠机器来呼吸和进食
目前 大家都超级担心他会变植物人的
祈求上天 保佑姑丈早日醒过来吧

20 杯 巧克力冰沙:

Unknown said...

put up more nice...look cute..
but put down look more mature..

♥.﹎。•vee。•﹎.♥ said...

去年我们考spm很快就考完了哦^^
你的照片很美哦~
可爱~
考试加油!!!

Elisha Khaw said...

我比较喜欢你刘海呢~=p

希望你的姑丈早日醒来+康复噢..
(>___<)

✿AиG3L✿ said...

我今天也没有去^^

Jiasheue said...

新手机真的很不错哦!呵呵
我觉得刘海放下来比较适合你
都美啦^^ 呵呵~

加油哦!!!!

希望你姑丈没事。

leearbii said...

新手機耶 ~~
羡慕 !!

哈哈 ,
我考完pmr咯 xDD
到巧克力受苦了 ,
放心 ,
這些日子很快過的 :]

我喜歡夾劉海の巧克力 !!
成熟美 :D
當然放下來也不錯啦 ~~

祝你姑丈早日康復 ~

♥ Miss .Sayaka said...

对阿~
我们还要考到14号耶~~~
如果其他没有拿华语的人就考到10号罢了= =
讨厌!
你没有拿geo这一科吗?
好像有拿的人要考到16号~
其实我觉得你两样都不错~
不过我还是喜欢你放下刘海=)
希望你姑丈早日出院~
快点醒来^^

Shin Yee said...

比较喜欢有刘海的你咯..

希望你姑丈早日康复~

考试要加油哦!

Be's said...

我又来了哦!
到哪可以edit这些美美の照片呢?

祝:
SPM有好成绩哦!
good luck。。。
+u+u

Lex said...

效果不錯喔~ 我的電話終於完蛋了~ 現在換個c901~ 哈哈

希望你的姑丈早日康復~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还没拿到~
spm的时间表呢~
照片都很好看哟~
我有用朋友的手机拍~
着电话给我的感觉~
拍照很白下咯~
向我的脸有豆豆~
背着手机拍下~
没那么明显列~
不过着手机很不错用~
希望你姑丈腰胯块好哟!

♥ Clara said...


其實不同感覺喔
放下來比較斯文 沒有瀏海比較有性格
看你甚麼妝扮就怎樣的髮型囉 :)

SPM喔
其實不會很痛苦
等它開始的時候就比較難熬
可是過後就會習慣了 哈哈
因為timetable不密集

加油喔
希望你的姑丈沒事吶

Peggie Ting said...

嗯,就得都有不同的感觉,
重点是都漂亮~

SPM加把劲哦!
未来的路就靠你SPM的成绩了。。
呵呵~

你姑丈还没醒吗?
蛮久的哦。。
祈求他快快醒来。。

yenling。celest said...

照片都很美哦。。。
我觉得你的头发夹上去比较好看。。。
今年的spm好像考很久咯。。。

xiao mei said...

你用什么edit照片哦~

Anonymous said...

spm,听到都令人害怕
我的中四大考不知道要怎么死

照片很好看啊
你就好,有得换新电话
我爸不给我换,讨厌咯=.=

个人觉得,刘海夹上去感觉比较成熟
放下来的话比较小女生
总之,各有各的好看^^

我是又高又大额头的女生
所以,不可以没有刘海
不然就会变妖怪了.....

Qoo said...

sony拍照都很不错的
呵呵。
有刘海比较好看。
但是我喜欢你有美人尖!!


你姑丈情况很严重一下啊
但愿真的没事才好。

CynDi said...

照片不错~
可爱可爱~~

轩轩DE心里话 said...

不用管怎样放^^
因为都是美^^
哇....你还有看考几天啊??
我和宝贝老婆看时间表也只是plan哪里吃早餐,午餐.n gai gai =.=
我们不用读了的啦xD

7号街隐士 said...

你的自拍得功夫,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