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 最近的我 + 恢复单身 :.


最近的我都过得很好
上面这张是今天去补习前拍的
没化妆 感觉好没气色的
---
---
---
---
---
想考完习后去KL做工
难得妈妈也答应了 住的地方也不用担心
唯一的是还要看姐妹要不要一起去
我一个人去 感觉很孤单 而且没人陪心有点怕的
希望他们都答应一起去吧
---
---
---
---
---
前几天
我决定和盛分手
这样的决定 我也想了很久
最后 认为这样的决定可能是最好的
你们 不用为我们担心 我们什么事也没发生
只是觉得 自己很不适合他
他很好 应该是说 他实在太好了
我知道 他对我也很好 也感觉到他很爱我
但 我实在是配不起 我不值得他对我那么好
我知道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而且 我们是不会有未来的
算是我自私吧 我不想走到最后是他先开口提出分手
我害怕受伤 应该是 我不想受伤
---
---
---
---
---
盛...
*对不起* 也许你想听的不是这句话
但 现在的我唯一可以说的就只有这句了
我说过 我会永远记得你曾经给过我的所有
谢谢你 曾经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相信 会有更好的女孩在前面等着你
祝 你得到属于你的幸福
在这 我要大大声说 我恢复单身了

20 杯 巧克力冰沙:

轩轩DE心里话 said...

真的没的挽回??
为什么觉得配不起他??
爱情是没有身份的悬殊的...
再想想吧....
分手的滋味很难受的T.T

yenling。celest said...

怎么突然分手了?
你舍得吗?
爱情并没有说谁配谁。。。
还是发生什么事情。。。
受委屈了吗?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自己一个人去外面闯~
我觉得很孤单呢~
找姐妹一起~会比较不会怕的哦~
怎么突然分开~
为什么你说没结果~
是说他的家人吗?
你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怎么配不上他呢~
你们的感情叶度过很多的辛苦~
你们也经得起考验的~
怎么不努力~加油对待这份感情呢~
我觉得很可惜呀~经营蛮久的感情~还是说88了~不过~还是会支持你的想法~
不要难过哟~^0^

Qoo said...

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们要分手啊?
在一起度过了那么多时间,才来说不适合?
不可能吧·
好好想想再做决定啦
免得后悔,真的就来不及了....

✖ 牛奶妹 ✖ said...

怎么忽然分手了噢???
你们不是好好的吗??
发生什么事了哦???
真的决定了??

Peggie Ting said...

之前看你还那么的深爱他呀,
怎么突然这样?会不会太冲动呢?
希望你想清楚咯 :)

敏慧 said...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只希望对方开心。
虽然这句话不是每一个人都做得到。

在爱情里面没有对和错,
只是看你的心。

就像by2得我知道。。。

没有了他,
还有你身旁的姐妹支持你。

可是,
你也要想清楚,
你的心是想怎样。

加油吧~~~~~

**~kiNki 小琪~** said...

爱情真的很难说咯~~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就算怎样迁就都好。。最后都不能走到最后的!!

猪公主 said...

之前的帖还很甜蜜的说~
怎么突然说分手了呢?!
没有说什么配不配得起的啦!只要两个人相爱共同努力那就可以了。不要等到一切后悔才来伤心哦!

巧克力!加油哦!!

ah D♥ said...

怎么分手了
没得挽回吗 ?
毕竟你们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
考虑清楚哦 :)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分手呢??
你们俩的感情不是很好的吗???
在爱情~并不能说谁配谁~谁不配谁~
爱情是要两个人努力经营的~
真的想清楚了吗???
你们在一起~真的挨过了~很多风风雨雨。。
要想清楚哦。。不要让自己后悔。。
开心点~ =)

Unknown said...

=)
单身了,或许可以更开心?
加油吧。=)

Hobbit Shire said...

怎么啦..? 为什么要搞到分手这个地步呢..?
既然他那么好你就更不应该提出分手啊..
我是觉得很可惜啦..
但你应该也有自己的苦衷~
还是希望你们会和好..
要快乐呀^^

Anonymous said...

去到kl做工哦?
我假期也是有打算要工作
可是还是懒惰,哈哈

不要想太多啦
既然都已经决定了会尊重你
你应该是有你的想法和立场
无论如何
祝你快乐

还有我陪你,呵呵

leearbii said...

單身也能很快樂 :)

咱們一起喊 :
單身快樂 :)

♥ is me_jeSsie said...

各位博友...

首先...要和大家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真的没事...
我们也没有发生什么事的,只是觉得爱不能勉强...
就像 **~kiNki 小琪~**说的...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再怎么迁就也是走不到最后的...
在提出分手前,,,我也怕自己会后悔...
但 我知道 再酱下去只会搞的大家都不开心...
他那么好 我根本就配不起他...
我不值得他对我那么好...
决定分手 也不关他家人的事...
纯粹是我和他之间的问题哟...

♥ Miss .Sayaka said...

怎么了?
希望你幸福=)

Lex said...

被考試所影響?... 我最近臉"青"到幾乎可以嚇人,即使我是男生...

==========

很好啊...KL做工...

==========

愛一個人...
如果你是真的覺得對不起他的話,
你為甚麼還要跟他分手...?
你們兩個在一起了那麼久了...
你這麼一做,
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的...

甚麼不值得再一起?...
愛一個人是沒有分彼此值得不值得再一起的...
愛情是很特殊的...
你這麼一想的觀念...
曾經的,擁有的,被愛的...種種的感覺...
捨得嗎?

好好的在想一想...
分手過後的滋味...比想像中的還更難受...

希望你會回心轉意...加油喔~

夏娃公主 said...

真的觉得,分手最适合?
如果是的话,我会支持你哦
要加油!坚强...
去kl工作哦?要小心点哦,毕竟离乡别井...
加油~

3ugene said...

巧克力,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我也会挺你。但是记得不要做出让你以后会后悔的选择。
这世界上没有说谁不配谁, 彼此一定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才可以贴补那不完美而成为完美的一对。记得,做决定前要三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