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 更新 :.

各位博友...
*中秋节快乐哟*

昨天下午 巧克力在家拍了一些照片哟...
因为啊 我想看戴了lens拍照会有什么不一样哟
而且啊...我还穿上盛送我的连身裙哟拍照哟
真的很喜欢那件连身裙啊~~~

废话就不多说了...
赶快来看我拍出来的结果吧...




忘了说 我的lens是brown colour的
可是啊...我戴上去后却不明显是brown colour的噢

手痒 拍了还随便edit了下下...XD

下面这张 是要给大家看看我的裙子哟

拍近点点的 有没有比较明显啊...?
我在说眼睛哟...


觉得无聊可以跳过不用勉强自己看下去的...
谢谢...^^


喜欢下面这几张哟~~~


下面这两张 手上拿着的是盛送我的卡片哟...


中秋节当然不能少了月饼啊...
所以呢 我当然也要和月饼拍照哟...XD

非看不可...!!!
看...下面这张
你们一定在想 巧克力怎么有买bibi了 对吧...?
其实啊 这些都只是我一部分的bibi罢了哟
以前有和大家说过 我超级爱这些bibi的
尤其样子是*猪*的...我特别爱...XD
之前啊 我妈就一直骂说床上放那么多这些bibi是不好的
说什么会弄到鼻子敏感
之前我听了都没当一回事的
可是啊 最近鼻子真的很敏感
一直打喷嚏的
所以呢 现在决定把它们都包起来哟
酱就不会有灰尘或者它们的毛不会乱飞了啊
(我是不是很聪明啊...XD)

这次啊 真的要谢谢我的姐妹梅芬
是她特地来我家帮我包的


把它们摆回去床上了哟~~~
有好几个网友说要看看我送盛什么礼物...
我会放上来的...
但厚 要等多几天哟
因为啊 那些礼物都在盛那里哟
下次他回来我才拍上来哟

12 杯 巧克力冰沙:

夏娃公主 said...

不大明显耶~呵呵,但是很美哦~
真的很多麦兜~LoLL..呵呵~

↘xiaoP 笑屁♥ said...

哈哈
我看到有大了
可是不太明显
可是有亮了xDD
还不错啊
有一些看到

希望你喜欢哦xD


那间裙很美^^

Jiasheue said...

不太明显。。。
但是可以看到是隐形眼镜来的。。。
只是颜色不明显而已 XD

巧克力好漂亮~

你的bibi很多呢!

✿AиG3L✿ said...

加你link了^^

轩轩DE心里话 said...

^^我也是link你了哦...^^
好美哦...
盛盛(别嫌肉麻哦^^)好会选衣服...
如果是我就真的不懂要怎样选衣服给老婆了哟/...
那衣服配合你的身形....
看的我不想读书了xD

yenling。celest said...

这是盛送你的衣服吗?
没什么明显哦。。。
但还是很美啦。。。haha。。。

Qoo said...

有变大了哦你的瞳孔
好看很多!!!
呵呵
还有啊,你很瘦啦!!!!
吃多一点~~~

真的会因为那样变得鼻子敏感吗?
我以为鼻子敏感不会因为这样就产生也~
PS:你的娃娃不是普通的多!!!

Peggie Ting said...

看不太明显但是看的出眼睛有水汪汪的~蛮美的!
那件衣服穿起来身材线条很美哦~

那么多bibi怎么不放在箱子里?
如果包起来了,那不就抱的不舒服了啊?

猪公主 said...

你的LENS是放大瞳孔片吗?!漂亮的说~
嘻!好想把我的小眼睛弄大~^^

BoEyChua said...

眼珠变大了!
很美哟~~但是就不怎么明显因为我的也是~

你拍好多照哦~
穿得那么美~~化妆那么美~
却没告诉我们你去哪里啦~~~

你的盛好会选衣服哦~
但是也难怪啦你那么瘦~找衣服超级简单的对吧~
羡慕死~~~~

你的bibi全部包好放在床上一起睡??
那些纸张不是会弄到身体咯??
不是很吵??

我听人说..
房间放很多有眼睛的洋娃娃什么
代表很多小人哦~所以要注意下了~

其实你的bibi不是那种毛毛的所以对鼻子没什么大碍~
我的猪猪都是毛~而且每晚抱着睡~
我觉得我的鼻子才是迟早中事啦哈哈...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没看到颜色呀~
可是眼睛变大很多哟~
细细~
你的bibi很可爱列~
超多的哟~
衣服创了很好看~
身材很苗条列~

♥ is me_jeSsie said...

各位博友...^^

我也觉得我的lens不怎么明显哟...
所以啊 我决定再买多一对了哟...XD

我是超级爱麦兜的哟...它实在是太可爱了...
是我妈说我越买越多,
然后那些bibi毛又会弄到我鼻子敏感的..
所以啊 我才决定把他们包起来的哟...
那些bibi我没有抱他们的哟,
只是把他们放在我旁边罢了...
所以啊 就不会有纸带声咯...^^

其实啊 那件连身裙是我一个姐妹陪盛去买的...
不然啊 盛哪里可能会买的那么美丽的...
话说他选女子衣的眼光超级差的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