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 简单更新 :.

简单来更新下哟
知道自己好几天没上来更新了 现在就来个简单的报告吧

[星期三]

盛从JB回来了哟 但,当天晚上就回去了
这天 为了他既然*敢死*逃走校方准备的SEJARAH补习
真真原因是我超级不爱SEJARAH 更加不想留到三点

我们的午餐 吃到我超级饱的

有 我最爱的巧克力冰沙



我爱吃的 超级辣炒饭
(没有辣椒我活不了...XD)



我最爱的 香蕉船



盛只喝了一杯巧克力冰沙而已哟
因为啊 他爸说华人九月是九王爷生日
要一起吃素哟 (好象是叫九王爷哟)
要吃蛮久下的哟 还好我爸妈没有叫我吃哟

晚上 我们去了唱K哟 我实在是太久没去了啦

最近 真的越来越忙了
都会很少上线了哟
考试越来越近了 没办法,要开始读书了哟
不能一个一个去你们的家看新帖子了哟
真不好意思啊...
有网友说我的背景令到字体模糊哟
又来一句不好意思啊
等我有空就会把它换掉了的哟
还有呢 谢谢大家都有去支持巧克力哟
有网友问 那是什么比赛来的
其实 我也不知道哟...XD

15 杯 巧克力冰沙:

ah D♥ said...

拉拉
沙发
很SWEET啦你们><

♥ Miss .Sayaka said...

啊!
我的沙发被抢走了=)
SPM只剩下25天~
我们一起来加油吧 ^^

leearbii said...

好久沒見到你的盛諾 ~
哈哈 ,
一起唱K真好 :)

我有投你哦 !! XD

Lex said...

chocolate...流口水...

我想你不用吃晚餐都會飽了吧~
哈哈~

加油喔~ SPM

Anonymous said...

巧克力冰沙好好喝~我要~~

你跟你的dear好sweet好幸福~呵呵

✿AиG3L✿ said...

很sweet呢~巧克力沙冰看起来不错,每次出去我都没点这个,这次我会注意的^^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看你幸福就开心哟~
哈哈~
你和盛很像捏~
哈哈哈~
^0^

Jiasheue said...

sweet到~~~
呵呵呵
生活很充实哦!!!

考试哦~
好好加油哦!

yenling。celest said...

很羡慕哦。。。太恩爱了。。。
想问你噢。。。
你那个private blog还有更新吗?

Qoo said...

哈哈哈
现在的学生,逃课很正常了 XD

哇!!你厉害!
没有辣你活不了!
我是有辣就会活不了!XD

我看到香蕉船了!
我最爱的香蕉船!!!!

吃素?
我很爱吃素哦~
素菜其实很好吃的。
但是我住的这里很难可以找到很棒的素菜餐馆
否则我就会天天吃!

你可以试试看把你post的背景颜色放白色
不要放transparent的
也许就很ok了。

hey fish said...

我要吃香蕉船,很久没吃了。。。
先问你下,这blog那些人知道吗??
(那些爆你料的人)
我怕你和盛的东西又会弄到大件事

Shin Yee said...

你很幸福咧~
好羡慕你能和你的盛能够这么sweet~

Hobbit Shire said...

啊哈.. 那就是你男友啦? 第一次看到
辣~~~ 怕怕..
很厉害哦你~ 那么会吃辣!
而且还很能吃嘞..
巧克力冰沙+辣炒饭+香蕉船
怎么都吃不胖的啊? 羡慕..
我也是很讨厌历史~ 沉闷至极!

夏娃公主 said...

呵呵~~~我也是忙到今天才过来看你哟~!呵呵~
恩爱恩爱,真得太甜了!哈哈..
我也是没有辣椒活不成的分子来的!哈哈。。
爱上吃辣的女人都很呛辣的,你是吗?哈哈。。
还有,祝你考试顺利~ ^^

Wei Sin said...

你在哪里吃的啊?
我也想去吃~~~~
^_^
看起来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