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 我会加油的 + 感谢之前的小人 :.

试考的成绩出了...
巧克力我真的是有够差的咯...^^
我要考好的科没有考好就算了 还超多科不及格的
最可怜就是我国文不及格...!!!
你们应该都知道 国文是多么的重要
但 我偏偏就是国文超级烂的
真不明白我为什么要生在这不公平的国家咯

还有一个月多就要正式考SPM了
但啊 我怎么好象什么都还没准备酱的...?
爸妈一直希望我把书读好 继续去深造...
(这应该都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吧...)
我一定会努力的 尽量在SPM考到最好

有些网友问到为什么之前的部落格要锁掉...?
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这全都要谢谢一些小人吧...
如果不是他们 学校老师根本就不会知道这部落格
如果不是他们 学校老师也不会要求要见我爸妈
如果不是他们 我爸妈就不会知道原来我拍拖了那么久
最后 真的很谢谢这些无聊人士
没有他们的搞乱 现在的我应该还是和盛偷偷摸摸的
真的 非常感谢这些小人...^^

现在 我重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这里没有我性感的照片 没有我和盛亲密的合照
也没有我穿着校衣和盛的合照
更加没有
破坏学校名誉的照片...!!!
所以 你们再也没有权利要求我把部落格关掉...!!!!!!!!

明天就是PMR正考了~~~
PMR考生们 加油...^^

12 杯 巧克力冰沙:

Unknown said...

wish you all the best o..
i trust you can de...
kambathe..

夏娃公主 said...

换link了就告诉我吧~~~
那些人就是那么无聊的,还有哦~
真得要把书读好,不要后悔了哦~
加油!

✿AиG3L✿ said...

我的成绩也出炉了,也是差。。哈哈
我之前也被那些小人来我的部落格搞乱==够无聊的==

Peggie Ting said...

快到年尾了,
过了这关,你可以自由想把你的部落格弄美美~

yenling。celest said...

spm真得很重要咯,所以要加油哦。。。
哈哈,若之前那些小人看到一定会气死。。。
那你现在还会再private那里更新吗?

♥ Miss .Sayaka said...

那些小人不理也罢咯~~
有时从其他方面想真的该好好谢谢这些小人=)
帮助了我们不少 xDD
SPM做到最好就好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Lex said...

初次到訪~

yeah~ giv me fiv~ 我也是超不明白為甚麼這個國家就是要一馬來文為主~ 難道是馬來西亞就要用馬來文? 哈哈~

加油吧~ 我也是甚麼都沒準備到~ 哈哈~ 成績超爛~

之前甚麼是我就真的不知道啦...不過...說到小人...我這輩子真的超討厭他們...尤其是那些3x8=24的那些人,暴別人的秘密的...
都已經爆了...那就沒辦法囉...只可以討厭他們一輩子? 不...應該說...討厭到他們入骨!!!(有點過度冷血...)

恩...那些學弟學妹真的要加油喔~
link 你~ 保持連絡喔~ 我會常上來的~ 呵呵~

猪公主 said...

奇怪咧!人家写部落格关她们什么事?!这是一个让人抒发情绪的好管道,难道也要夺走吗?!真的搞不懂=__+|||

好好准备你的SPM哦!

IM∶MS. XPei小沛™ said...

国语很重要
要加油
让它及格
=)

Anonymous said...

对啊
我也很怨恨自己生在那么多猪的国家
哈哈哈

怎么有那么多无聊的人
不是说部落格是个人的吗
些什么都没犯法吧
有言论自由叻
真的太多那种无聊的人了

spm加油哦^^
明年到我送死了....

**~kiNki 小琪~** said...

这个世界到底有言论自由吗???

♥ is me_jeSsie said...

这国家就是酱...
什么都为马来人想...
我们华人呢...?
考试也是这样 怕他们不及格就把数学分数拉低...
我们华人呢...?
死政府就把我们的华语分数拉高...

现在不用怕老师再要求我把部落格关掉了哟...
那些小人 也不用再去理会他们了...
这里是我家 我就有权利发表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