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 我的新电话---C903 + 礼物 :.

发觉 最近的天气超热的
放学回家都快被太阳晒干了咯...

之前 有和博友们说过我用的K850i有点问题了
昨天终于拿到了新电话了哟 C903
快 来看看照片先吧



很喜欢这架电话的外表 内心还需要一段去时间观察哟...XD
可是 每架电话总会有不好的一面
而这架C903最不好的就是 3G镜头在后尾
真的很不明白咯
为什么设计这架电话的人要把3G镜头放后尾...?
C905也是 那有3G不就等于没有吗...?

之前答应大家要把我送盛的礼物放上来的
请看下面这张...
...
...
...
...
...


这就是我送盛的礼物哟
有...
一个相架
一件衣服
还有 一张我亲手做的大卡片

那张卡片里 空空的LOVE 我是要放照片的
可是呢 照片才刚弄好 所以啊 要迟点才放哟
(最近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哟...)

还有啊 之前说了要把庆祝当天的照片一起放上来的
但厚 中间发生了点点事情
现在只能用电话拍了然后放上来哟



昨天 姐妹来我家弄卡片
因为呢 有个姐妹要弄来送人的哟
看下面这张...



勤劳吧...?
校衣都还没换就来我家了哟...XD

她这次弄的卡片还比我弄的美丽哟
很喜欢 希望收的那个人也会喜欢吧...^^
...
...
...
...
...



卡片很美吧...?
当然 这也是她很用心去弄的

下星期 有个姐妹要生日了
很期待哟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拍照了

30 杯 巧克力冰沙:

♥ Clara said...

謝謝你來我家
連接你了 ;D

卡片很好看喔
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吧 ^^
那架電話我朋友也有呢
她的是紫色白色的
也是跟我埋怨為甚麼3G在後面 哈

我也是換了電話不到1個月 XD

♥ Miss .Sayaka said...

终于拿到新电话了哦?
恭喜恭喜阿^^
奇怪阿,那你为什么还要选这架阿?
3G镜头在后面 xDDD
那要看什么呢??
卡片弄得很漂亮哦~~~~

♥ is me_jeSsie said...

♥ ĉĻαЯä ✖ ĹäŁă ♥

这卡片我姐妹也有帮忙我弄的哟...
如果没有她帮忙 我应该弄不出吧...XD
本来也想买白色的 但啊 怕很快会肮脏哟
哇 好多人换新电话了哟...^^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是啊 昨天才拿到的哟...
买的时候我不知道的哟...
是买回来后才发现的
算了吧 就不用用3G好了哟...
这电话还蛮美丽的哟...

夏娃公主 said...

很有心思哦~~~以前我也会自制礼物给另一半,现在老鸟,没有这个心思了..
呵呵。。
你就好,买了新电话,我的电话快坏了,但是没钱
换不到 T.T

yenling。celest said...

你买了903,而我就是902咯。。。哈哈,可是拍照还是setting不好。。。
你的卡片很美咯。。。而我就是没这些兴致去弄得咯。。。哈哈
很不浪漫。。。

Qoo said...

呵呵
能够和姐妹聚在一起最开心的了
照片一定会很多
哈哈哈

C903外形不错咯
好不好用呢?
等你用了适应了告诉我们吧~
3G镜头在后面对我来说影响不大
因为我用DIGI
还没有3G
哈哈哈!

建议以后如果要用3G的话
把3G镜头想着自己
然后在电话后面放一面镜子
就可以从镜子的反射看到里面的人咯
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麻烦一下 ==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来咯~
我很多朋友都拿c903哦~
全部都那白色的~4,5架列~
哈哈哈~可是他们就是嫌~3G在后面咯~
那卡片真大张啦~
看到满满的爱咯~
^0^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Qoo说的那个~
镜子反射~
我朋友就是这样做~
=.=
很麻烦下咯~

♥ is me_jeSsie said...

[ 楼上的博友们 ]

现在还在读书当然有时间+心思做卡片哟...
我看啊 等明年就连去买礼物都会懒惰了哟...XD

和姐妹聚在一起真的是超级开心的哟...
我们都要毕业了,
毕业后大家都去不同的地方读书或做工了哟...
以后要再聚在一起真的很难了哟...

C903外表真的很美丽哟...
但厚 和我之前的电话一样 都是指纹收集器来的哟...
最不好当然就是3G在后尾咯...
我会常用到3G的 所以啊 对我来说3G还蛮重要的...

Qoo 你说用镜子的 我会试试看的哟
谢谢你的建议啊...

小木子 我本来也是要买白色的哟
可是啊 怕自己很容易就弄肮脏了哟
黑色也蛮美丽的哟...^^

lynn. said...

爽吖 有的tukar handphone ...
>____< 你跟你的dear好sweet喔。

✿AиG3L✿ said...

好有心思呢,很sweet^^

CynDi said...

你做的卡片很美的说~
曾经~我也很用心的为他做一张卡片~
只是后来~我们都分开了~
悲哀啊~T.T

Lex said...

電話很漂亮喔~
呵呵... 你要3G鏡來當鏡子?...
電話真的要自己去慢慢磨還知道裡面有甚麼東西...

卡片很漂亮喔~ 哈哈~

真的有夠勤勞~ 哈哈~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美子来看看你咯~
^^

yerrrr~
美子好久没属于自己的电话了

sob..
>"<

卡片美美哦~

轩轩DE心里话 said...

^^
换了哦??
我就觉得905比较好^^
只是有时它很Lag=.=
好甜蜜呢^^
后天和老婆还有朋友去云顶玩+庆祝半周年+找工^^
希望一切顺利^^

vcwanyi said...

不错哦
摄像镜头貌似很pro哩
哈哈
3g贵啊
镜头在后面也没什么关系~XD

♥ is me_jeSsie said...

[ 楼上的博友们 ]

谢谢你们的留言哟...
卡片其实也不是自己一个人做的哟...
如果没姐妹帮忙我也不可能弄到那么美的哟...

这电话的外表真的蛮美的...
就是不好在3G镜头在后尾而已哟...
我觉得啊 拍照也蛮好的哟...

* 要越来越珍惜妮的耘^^ *
你说的C905...
听朋友说蛮容易坏的哟...
而且啊 它的外形我不太喜欢哟...
不过它拍照真的是比较好哟...

要和她去云顶了哟...?
希望你们永远幸福+一切顺利哟...^^

♥ 诗淇 said...

~
喜歡903的背面
很有相機的感覺 ~
=)

小猪 said...

卡片弄得很美~很少看到那么有心细的人^^

wennyyeoh said...

我来看看楼。。。
嘿嘿。。。很幸福哦。。。
有心思。。送谁都喜欢哦。。。
我的3G也在后面的哦。。。
害我每次说3G电话都要在镜子前面。。。
才看得到对方的脸。。生气。。。
我add你哦

wennyyeoh said...

赫赫

wennyyeoh said...

你好噢。。。
回访楼

hydradolls said...

好sweet的卡~

♥.﹎。•vee。•﹎.♥ said...

我来看你咯^^
c903~
还不错用吧??
那些卡片弄得好美哦~~

hey fish said...

你的电话很不错下咯!
我link你咯!

我们这里没有的用3g,所以就算我买3g电话也没用

Jiasheue said...

我来看你啦!!

换了电话哈~呵呵呵

那张卡很美呢!
看来花了不少心思哦!

said...

wa... C903...
why don't you get C901 ...?
3G infront and got "smart constract" for the camera ~ extra benefits compare to C903 ~ =D

Peggie Ting said...

我曾经也亲手做卡片给我的另一半,
不懂他喜不喜欢,
他从来都不会表示他内心的情绪的,
有点惨厚!哈哈

我想卡片最有心思的了,
因为每一部分都是用心来做的。

至于电话,我蛮outdate了,
哈哈,觉得电话还没坏,
别想买新的。。哈哈。。

3ugene said...

好有心机弄卡片~
以前的我最爱做这些~
现在老了,而且没时间,所以都放弃做卡片给爱人~哈哈
我也好想换电话 >.<

вåвєJANET said...

c905哒3G在前面哒=)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