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 + 应该剪短吗 :.

昨天 和大家说我妈咪去了云顶
我期待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9 冠军出炉了



冠军---10号的BELLE

刚开始 我不是很看好她的
觉得她还蛮普通的
结果 她既然是今年的冠军哟~~~
成绩结果是有被吓到哟



亚军---8号的KATRINA何贵町

我超级爱她的 原因上篇帖子也说了
听妈说 昨天就已经有三辆巴士的人特地去支持她了
有些还是自己驾车去哟
她人真的很美丽哟 我还以为冠军会是她拿哟

最近 刘海蛮长了 心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把它剪短
你们觉得应该去剪短吗...?
还是 要把它留长啊...?

下面这张是长刘海时拍的哟...



下面这张呢 就是最近拍的(短刘海)




我应该剪短还是留长啊...?
好烦哟....

22 杯 巧克力冰沙:

leearbii said...

沙發是我的 !! XD

leearbii said...

我看好楊秀惠的妹妹的啦 ..
haihss ~

你以前的劉海比較成熟 ,
現在的劉海就可愛 xDD

Jiasheue said...

ermmm
我觉得你留长比较适合
哈哈哈
纯粹个人意见~

话说,我对华裔小姐没有研究
哈哈哈
所以没有意见~

ah D♥ said...

我支持巧克力现在的发型 =D

Anonymous said...

我个人蛮喜欢刘海的你^^

那个选美的
感觉亚军的比冠军漂亮^^

♥ is me_jeSsie said...

上面的四为博友...

我个人觉得楊秀惠的妹妹没那么美哟...
我姐妹就说觉得她很骄傲哟~~~

亚军是比冠军还美丽哟~~~
因为啊,,,
亚军得到最上镜奖哟~~~
我还以为她会得到冠军哟~~~

刘海长的时候大家都说我很成熟...
现在刘海短了大家觉得像小妹妹了哟~~~

Peck Yee said...

短的流海比较可爱^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jian bu cuo yo~~~~
xixi~
ye bi jiao cute la~~~

Meini said...

短刘海很可爱~!=)

♥ is me_jeSsie said...

看来博友们都觉得巧克力应该把刘海剪短哟~~~
谢谢大家的意见哟~~~

MoMo said...

hihi~第一次来到~

我觉得你人都这样美了~剪什么都美的拉~
哈哈

♥ Clara said...

我也是喜歡katrina
不怎麼喜歡belle呢

呵呵
其實不同風格耶
我都很喜歡
一個是自然風
一個是可愛風

IM∶MS. XPei小沛™ said...

来看你了
短的比较好看瓦
够年轻
哈哈

Qoo said...

季军是我的朋友哦 ^^

我觉得你剪短咯
你还蛮适合娃娃刘海的
脸看起来很cutie~
爽爽就把刘海夹起来 =)

FaSangLui said...

短的呢比较可爱,
长的呢比较成熟。

看你自己喜欢哪种咯。


=)

yenling。celest said...

我还没看决赛呢。。。
听说这届的全部都很美。。。
我比较喜欢你短刘海,
比较可爱。。。

【♥Quεεиiε Qiiиz™】 said...

我到访了~~~
短刘海很可爱~~
^^

杨秀惠的妹妹没有拿到哦?
我那天没有看到
T^T

Shu Hui said...

短刘海吧!感觉比较好看~

✿AиG3L✿ said...

都很好看^^

你的刘海这样弄也很美^^

Lex said...

看自己啦~
自己喜欢就可以咯~

chenx said...

三八一下 ~
我也是很喜欢Katrina和Belle..
我也以为Katrina会拿冠军。
但是在决赛当中,Katrina怕到根本讲不到话来~
这个就是他输给Belle的地方。
因为Belle比较定,
astro小姐是美丽与智慧。
所以问答题也会算的~
所以Belle反而会赢Katrina咯~ =)

wennyyeoh said...

你现在比较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