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 BEAUTY MEMORY :.

昨天...
和姐妹们庆祝了中秋节~~~
当然 也不只是庆祝中秋节而已哟...
真真是要庆祝我和盛在一起的两年纪念日哟~~~
其实是10月5日才是我们一起两年的...
但厚...因为那天大家都没时间庆祝
所以呢...就只好提前庆祝哟~~~

拍了一些照片...
但呢 要迟点才能放上来哟~~~
因为啊...照片在盛的相机里哟~~~
就麻烦大家耐心的等哟~~~
XD...

下面这是盛送我的礼物哟~~~
蛋糕~~~
博友们...你们觉得美不美啊...?
是盛自己设计的哟~~~
其实啊 是和之前盛送我的bibi一样脸的哟~~~
我超喜欢的 害我一直都不舍得切哟~~~XD




他还送了我...
一件连身裙
一对隐性眼镜
一瓶眼药水
一条脚链


昨天 真的很开心~~~
谢谢他为我做的一切~~~
而我送他的礼物呢...
我既然忘了拍上来了哟~~~
真不好意思啊~~~

13 杯 巧克力冰沙:

♥ Miss .Sayaka said...

沙发 =D
好好噢~~
跟你盛两年了~~~
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xiao mei said...

羡慕~

Peggie Ting said...

哇!你的礼物很丰富哦!!!
羡慕死!!
呵呵~两周年了,要珍惜啊。。。
要幸福哦!!

敏慧 said...

好可爱的蛋糕哦。
羡慕~~~

我的比,
连我们拍拖几久他也忘记了。

希望你跟你的盛能开心果每一天。

BoEyChua said...

超级sweet的拉~~~~~~
我和男人2年只是去吃顿好的而已....
都没送我礼物!!
连我生日都没有礼物收
T_______T
你真幸福^^

xiao mei said...

y i cnt comment on ur chat box?

Fioline said...

巧克力好幸福噢~~
收到那么多礼物~
你要和你男朋友幸福~ ^^
两周年快乐~ 呵呵~

Unknown said...

你的男友很贴心哦。。要好好珍惜哦。。加油。。

〤Ecl!5oNz™〤 said...

甜蜜到...
祝福你们哦!!! :)

IM∶MS. XPei小沛™ said...

想看你送他什么呢
哈哈
你却没放上来
蛋糕自己做?
要不然怎样自己设计瓦?

yenling。celest said...

眼泪来咯。。。
这是公开的部落格吗?
祝你和盛两周年快乐哦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又有蛋糕~
衣服那些~
真好哟~
极羡慕下~
俩年了呢~
加油哟~

ah D♥ said...

http://wendy-sim1222.blogspot.com/我换LINK了哦~~请从新链接我,不好意思麻烦你了~~连接了通知我哦^^谢谢哇~欢迎常来~要留言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