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 姐妹生日会 + 选美终决赛 :.

抱歉 失踪了好几天哟
昨天呢 是其中个姐妹生日哟
姐妹咧...当然会帮她庆祝生日啊~~~
这次 我们决定了在pizzahut庆祝哟

大家说好七点要到的
我当然早就准备好了啊...
本来 是想把前面刘海放下来的
可是呢 实在是太长了啦
不信...?你们自己往下看...



是很长吧...?多几天要去剪掉了
之后呢 没办法咯...只好把它夹上去
感觉夹上去后才能清楚的看见我的脸哟...XD



最让人不爽的是 整间pizza那么大 既然没有pessi了
我们也只好选其它的饮料哟...



下面这张 感觉自己好斯文哟...XD
但 这都只是扮出来的而已



当天 我们实在拍了太多的照片了哟
最近的line又超级慢的
所以啊 我没办法一张张上传哟
只好把多多张放在一张里咯...

来~~~第一张是 今晚的
寿星梅芬



第二张 就是我巧克力



第三张 是姐妹丽卿



第四张 是姐妹Xiao Qi


是还有一个姐妹的 可是她一直不要拍哟
Photobucket
有单人照当然也有合照啊~~~
快...往下看~~~





下面这为...
怎么吃东西吃到这样啊...?


下面这张还差不多~~~XD

蛋糕出场咯~~~
寿星婆 巧克力爱死你了哟~~~XD


要回家前 我们三个(巧克力本人,寿星婆,卿)
玩到没有东西好玩 既然..........
自己往下看吧....XD

我们就是酱 可以认真也可以玩到很疯巅...
这样的我们 才是真真的我们哟...XD
这天 真的很开心哟
开心过后 大家都要准备即将来临的SPM了哟

勾勾手 一辈子都要做最好的姐妹
这 是我们之间的承诺

回家前 最后的合照哟~~~
下面这张 是回前的单人照哟
个人还蛮喜欢的~~~

今天 妈咪一大早就和朋友去了云顶
目的是去看astro选美终决赛
我也好想去看 可是没人陪我去哟
只好 约去朋友家看现场直播的~~~
我住的小地方 既然有一个超正的女生去比哟
而且 还进了10强哟
她之前还是读我学校的哟 好像叫什么何XX的
(我只知道她姓何而已哟...)
希望今晚她会胜出吧~~~

15 杯 巧克力冰沙:

♥ Miss .Sayaka said...

沙发=)
我们几个好朋友生日也都会在pizzahut庆祝~
喜欢他的蘑菇浓汤^^
话说我们这里也有个小型的选美比赛叫做
《星光美少女》
也是今晚决赛!
我要去看,所以现在要午睡了 xD

Lex said...

從照片看...你是個充滿熱情的人喔~
你的頭髮若再長一點的話~ 就會變成"貞子"~
哈哈~

最近馬來西亞的餐館很多問題的...尤其是快餐店..
那天我跟朋友去吃午餐,結果几十個人吃的分量竟然是,來的時是才三個人分量...

yer~粗魯? 哈哈~
祝福那位朋友生日快樂吧~

leearbii said...

跟一樓的一樣 ,
我愛蘑菇湯 !! xDD

今晚選美咱們一起看 :)

Anonymous said...

你们这班朋友都是美女呢^^
感情也很好,羡慕^^

你妈咪还去看那个选美的哦?
呵呵,今年的我没什么看

♥ Clara said...

照片都很好看
你們都漂亮 :)

你讓我想到我好久沒有吃pizza hut了
我跟朋友慶祝生日都是吃西餐比較多
好像chili's, pasta zanmai之類的
哈哈

祝你朋友生日快樂囉

我也愛磨菇湯ㄟ XD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来咯~
那衣服~哈哈哈哈~XD
想我喜欢吃pizza hu的蒜头面包咯~
那意大利面超恶的~
哈哈哈~
我好像看那比赛哟~
但我家是卫星~哎~
祝你朋友迟来的~HAPPY BIRTHDAY~哈哈~

Jiasheue said...

wow!!
全部都是大美女耶!!!!

你打算留长吗?你的刘海~

ah D♥ said...

巧克力失踪很久啦~~
我报警了XD
你的刘海很快长也~~

Qoo said...

我看了你的帖子
超想吃pizza去啊!!!!
巧克力你要负责 XD

几个姐妹聚在一起
最开心不过了
呵呵呵。
希望这种友情,永远不会变。

选美的其中一位
是我的工作伙伴呢
哈哈哈!!!
我也希望她会胜出

最后,巧克力你头发夹起来真的比较好看!!
=)
超喜欢你的美人尖。
因为我没有 呵呵

♥.﹎。•vee。•﹎.♥ said...

你的姐妹都好美哦^^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IM∶MS. XPei小沛™ said...


好多照片哦
哈哈

hydradolls said...

真幸运你有酱好的姐妹呢~
要享受哦~
对了
至于SPM,
有把握了吗〉??
相信你有朋友的祝福伴在你左右你肯定超放心呢~
嘿嘿

Ç明洁⌂ said...

终于抽空来看你了^_^

上一次我朋友生日也是在Pizza hut庆祝哦,现场还有人排手掌呢~

当时真得很开心的o!!!^_^

昨晚的astro选美赛 , 我错过了~~T_T

FaSangLui said...

你说的那位好像是Katrina,
她获得亚军和最上镜小姐奖项哦...


=)

vcwanyi said...

好~大~一~杯~哦~~~~~
哈哈哈
照片都拍得不错啊
个人觉得你的发型不错
衬托出你的脸型
很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