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 幸福的开始 :.

博客们...
你们应该知道我是谁吧...?
~~~~~XD~~~~~
对,,,
我就是巧克力...
刚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但厚~~~
我已决定新的部落格是公开的哟~~~
至于之前的那个我就会比较少去了哟~~~
新家还是空空的...
等我有时间再把它弄美美吧~~~
[现在有点懒惰哟...XD]
之前好几天都没上来的...
现在就去你们家留言哟~~~

6 杯 巧克力冰沙:

♥ Miss .Sayaka said...

还是我-Sayaka
沙发沙发=)
赫赫^^
会常来你这里咯~
可以看见你的更新了~

Peggie Ting said...

很好~~
我连接你了哦~
也可以看到你更新了。。 ^^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小木子来咯~
每天都回来看巧克力哟~
公开~
很好哟~
^0^

Cheerful said...

来捧场捧场的!!YaY!
^^

3ugene said...

我来了 !!踩踩两下!~哈哈

**~kiNki 小琪~** said...

第一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