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最近 + SUPER JUNIOR ♥♥



上星期天 哥哥他们都有回来哟,
bb也有带回来的。
二哥四月开始要去另边工作了,
以后都很少回来了。
我们都很想念bb哟~~~

昨天 去了芙蓉申请重考国文的,
6月22日就要考了哦。
我要开始买国文报来看了的,
我哥说多看国文英文报会对我国文英文有很大帮助哟。
希望这次的重考可以考到好点哦,
不要越考越差的。

我也决定去rahman读mass communication
原本是想拿回accounting的,
但我家人都说读出来了工钱不多的,
而且只可以选回关于accounting的工作罢了。
如果读mass communication就不同了哟。

昨天 刚收到通知了,
rahman收到我的申请了的,
应该很快就可以知道要不要收我了哟。
希望他要收我吧~~~



这个是网友帮我弄的哟,
很喜欢哟。
觉得酱穿也ok的。哈哈

最近超爱SUPER JUNIOR的,
sorry sorry 超级好听的,
很想去学他们的舞哟~~~

12 杯 巧克力冰沙:

W.Ning said...

当然咯~SJ那么帅~
哇哈哈

вiвi ❥ said...

为什么要重考国语呢??

摇头娃娃好可爱呵呵~~
最近很多人都喜欢SUPER JUNIOR尤其事楼上得婉宁妹哈哈

啊包 said...

嗯嗯~
加油哦~
支持你哦~

很可爱的照片^^

Unknown said...

很多人都很喜欢这首歌哦。。。
你的网友好厉害哦,
那照片我很喜欢
很可爱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也觉得sorry sorry很好听~~
很多人都很喜欢sj的咯~

I'm Siew♥秀♥ said...

我也超爱super junior的~
他们真的很棒很棒~
也很帅很帅,爱死他们~~

✿AиG3L✿ said...

其实之前我本来要选tarc的~要读的是accounting~可是diploma就要读上3年多吧~因为不想浪费时间所以选了LCCI~去了解才知道原来是英国文凭~
anyway~你也要加油^^

sion said...

Tambah minyak!! ops..这是不formal的用法!XD
哦?有重考又申请rahman?

加加❥ said...

哈哈~你的图片还真可爱~~
sorry sorry我也很爱~
不过更爱super girl^^

3ugene said...

好久没来了~
巧克力越来越漂亮了~
去rahman?哪里的rahman?
祝你考到好成绩啦:)
加油@@~

〤Ecl!5oNz™〤 said...

希望你被录取 :)
那gif好可爱耶!! XD

Yen Wei said...

我和楼上的bibi有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重考国文?=3=
也许对未来很重要瓜?
我不知道>^<
but我讨厌国文=3=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XD
我也是喜欢SJ的sorry2呢!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