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Attention 注意 ♥♥

之前身边朋友都爱问*你有FB吗?*
我都无奈的回答*没有哟。*

昨天终于甘愿去开FB了。哈哈
同时也开了个新MSN,
久的因为莫些原因不要用了哟。
朋友们 来加我吧。

jessie_0131@hotmail.com

my sha po jimui 梅芬。。。
很漂亮 对吧?xixi^^



在我怂恿之下
她终于开了部落各了哟
点击这去她部落各
博友们 有空不妨去看看哟。

昨天约了几个宝贝姐妹出来,
原本还打算去喝冰沙
结果。。。没开 心情马上down掉。
只好去KFC了。






几个傻婆在一起
还真的什么都可以拿来玩拿来讲的,
整间KFC都是我们的笑声,
感觉里面的人都一直望着我们的。
最严重的是 我们既然一点不好意思也没有
继续大声讲大声笑的,
这就是最真实的我了。哈哈
-
-
-
最近 我家每天晚上11点后都有无聊人打来
打来后都不出声的,
起初以为是有女生要找我弟,
听到是我接不敢出声的。
结果 过后我弟去接 也没人出声的
-
-
-
这种情况也维持了蛮久了哟
我怀疑是*他*,
但我不希望是*他*,
如果真的是*他*
我觉得我会连普通朋友都不想和*他*做了。
-
-
-
那个*他*
应该常来我部落各吧,
*他*那么聪明应该知道我讲的*他*究竟是谁。
-
-
-
不希望再有无聊人打来又不出声的

9 杯 巧克力冰沙:

H@rry said...

fb现在超级流行的!
你没有的话人家会以为你是火星来的!哈哈~~

Jordan Wong KL said...

赞成楼上说的...哈哈
小姐你的FB是什么啊?
还有那个电话...
接上来骂他臭头...
小傻子

♥ is me_jeSsie said...

---H@rry
我也赞同你说的话哟
我就是刚从火星回来的哟
哈哈


---LazySozaiSad
我已经看到你在FB加我了哟
我很想骂的
但对着没有出声的电话我骂不出咧。
哈哈

Jordan Wong KL said...

看了怎样?哈哈
傻吗?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等下去add你~~
美女我一定会去add的。。

诶。。
那么女生真的很美哦~~

谢谢你哦。。
你真的是把我的不开心全部都带走了~~

Babe-yuki said...

我去加美女了.

x))

♥ is me_jeSsie said...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她真的蛮漂亮的哟
真的把你烦恼统统带走了哟?
下次再有烦恼就来找我吧。
我帮你统统赶走它哟。哈哈


--- Babe-yuki
谢谢。

вiвi ❥ said...

jessie-赫赫我留言不到在你家阿 。我对自己数学不满意阿拿到B 罢了你呢

sion said...

加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