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听车课程 + clubbing + miss cassandra ♥♥



星期三早上去听了车的课程
我早上六点半就起身准备了啊。
UNCLE七点九就到我家载我了哟。
我以为去到就能听了,
快快听完就可以快快回家咯。
结果勒。。。12点才听
我和珍就去休息房躺着讲话等时间过咯。



聪明的我们选择星期三来听,
因为知道拜六礼拜很多人的,
看上面那张照片就知道今天没什么人的
我还无聊到去算有多少个人哟,
是有21个人哟。
我知道自己很无聊。哈哈哈

下午四点多才回到家,
二哥二嫂已经回到TAMPIN了哟。
因为他们临时决定把BABY放KL的关系,
所以今天是特地带BABY回来给我爸妈看的哟。
他们很想念孙嘛。



晚上去了CLUBBING,有
---我JESSIE
---二哥ALEX
---二嫂ESTHER
---姐JESSMINE
---还有姐的两个朋

准备时间很短,
没时间拍很多照也懒惰戴假睫毛哟。

本来想去PURE BAR的,
可是看到没什么人我们就走了,
过后去了ARENA。



两点多就回家了哟。
准备卸妆去睡觉了咯。


CASSANDRA变得越来越可爱了哟
很爱玩啊她 躺着脚还一直踢来踢去的。


玩到累了就睡觉了哟。
在BABY世界里真好。。。
只有睡觉,喝奶,玩而已,
什么烦恼也没有的。
昨天下午就回KL去了哟。
下次都不懂要几时才回来了。
很想念她哟。。。

6 杯 巧克力冰沙:

大小姐:) said...

你真的是很上镜咯~~
lenglui~~

Unknown said...

我好想考车哦。。。

自己会驾车不用人家载~
时间也比较自由~

wennyyeoh said...

我是已经拿到驾照咯^^
狂驾车呢。。哈哈
很容易过的哦~~~加油

♥.琪琪 said...

你 现 在 在 马 六 甲 还 是 什 么 ?

♥.琪琪 said...


酱 我 们 能 约 出 来 了 耶
为 什 么 在 这 边 的 ?

Eunice Eng said...

你真的好漂亮哦^^
那你现在的志愿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