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再多的不舍 最后也都要分离 ♥♥

明天 傻婆姐妹mEi fEn就要去兵营了哟
这一去 我们也不懂几时才能再见面了的。

今天 约了几个姐妹一起出来的,
很喜欢几个人聚在一起哈拉的感觉哟。



芬...
对你有很多很多的不舍
但 再多的不舍最后也要分离
只能说 最爱你了哟~~~姐妹



最近 大家都在忙着弄升学的东西,
再过不久 朋友们都要去读书了。
而我 也选择了继续读书的,
一读就要读好几年的。

这一走 几时再能和姐妹们见面哈拉了呢?
是...是坐两小时多车就能见面了,
但 到时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功课/工作的,
还会像现在酱常见面常联络吗?



姐妹们~~~永远爱你们哟。



你和我说过...
*也许一辈子的朋友是很难,但希望我们不会变成陌生人*

现在我想和你说...
*不管你愿意吗,我都想做你一辈子的姐妹哟*



朋友是什么?
-
-
朋友是在你最需要人陪时陪伴你
朋友是在你难过是安慰你
朋友是在你快乐时提你感到开心
-
-
王梅芬 你就是我那个朋友哟。
-
-
写着写着 眼泪也好想流了下来的。

9 杯 巧克力冰沙:

leearbii said...

朋友真的是最好的 :))

真希望時間慢慢過 ..
我不想出學 ..
跟朋友少見面 :(((

✿AиG3L✿ said...

我想你们的感情也很深吧^^继续坚持这样~^^

sion said...

娘娘要NS了,不过很快就回来啦XD

вiвi ❥ said...

朋友我最喜欢啦 朋友真的很重要
好怀念以前一起学习得时候 ^^
希望我们都可以与朋友得感情永远都是一样用不改变!!

珑杰 said...

确实哦~
这几个礼拜
每个人都在忙着读书读书的
不然就是NS

中学毕业后
全部人都散了~
真的是各奔东西了啊~~

想找回来喝喝茶都有点难哦~
现在可以的话就尽量抓他们出来了~
不然以后更难~

MeI FeN said...

傻婆...
我真的要走了吗??
很舍不得哦..
等下出来了又不懂你去读书了没阿??
等下你又很像卿那样少联络了。。
我们三个几时又可以像以前酱集在一起讲话啊。。。

大小姐:) said...

很快回来的啦。。
说真的。。
我也很不舍得她哦~
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也为你感动了。。。

说真的
我也很希望f5过后,
我和朋友的感情会想现在这样

哪怕是渐渐疏远~

H@rry said...

希望你一切顺利!
可以读到你要读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