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SPM result ♥♥

SPM成绩在11号这天出了哟
2009 SPM考生都回到自己的学校拿成绩了 对吧?
-
-
报纸之前还说10点就能拿到成绩了,
我已经12点才回去学校了,
结果。。。人还是一大堆的,
原因是成绩还没拿到。晕倒 xd
-
-
如果你问我‘成绩还满意吗?’
我应该会回答‘蛮满意的,没想像中差哟
但 我个人所谓的满意,
在很多人眼中是多么的差啊。呜呜
-
-
突然看不见我的未来啊,
前途实在是渺茫哟。
学校老师都建议我重考国文哟,
国文才拿D很多学校都进不到啊。
目前还在考虑要不要重考哦
担心越考越差啊。哈哈
-
-
补习老师---你们都很欣慰吧?xd
还算没有浪费家里的钱白白补习,
也幸亏最后半年突然想通了,
不然成绩肯定见不得人哟。哈哈
-
-
还在考虑着究竟要读什么哦
对我而言 能够有两科A已经很满足了哟

7 杯 巧克力冰沙:

Unknown said...

^_^恭喜你哦

达到自己目标就很好啦^_^

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

两个A很好~

=)

ye€ 仪 :) said...

两科A不错哦。^^

继续加油。=)

H@rry said...

恭喜咯!
继续努力加油!
希望你的未来会更好!

Yen Wei said...

2个A不错了咯[:
我哥哥一个A都没有=3=
不过有学校读啦;)
我相信你会比我哥哥更lucky[:
P/s:我哥哥是两/三年前的考生。
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了,不好意思;)

Unknown said...

恭喜你啊~
对我这种料,2个A很厉害了

加油加油
祝你有个美好的人生!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恭喜你!!!
我弟弟也刚拿成绩了。,也在烦着要做些什么呢!!哈哈!!!我看全部人都一样咯。。。嘻嘻!!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
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
希望你会很快找到你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