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melaka trip ♥♥

昨天 和傻婆姐妹去了马六甲哟。。



有看我部落各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很爱拍照吧?xd



我的傻婆姐妹哟---Mei Fen



一路上我们都在拼命讲话拍照的,
嘻嘻哈哈很快就到了哟。

前面蓝衣的两位 请问你们是约好一起穿情侣装的吗?哈
一个傻佬和我们四个傻婆一起去诳街看戏的哟



那位mr ng说我很像贵妇哟,
如果我以后是贵妇就好了咯。。哈哈



mei fen你要去当兵了哟,
你要抱我就快抱多几下了啊。
不然去了当兵就三个月没的抱我了哦。哈哈



买了五张戏票的。
很废话了 我们五个人当然是买五张咯。哈



*越光宝盒*
我从头笑到尾的咯,
其实我觉得这戏并没有很好看哟,

只是还蛮好笑的。



和以往一样,
每次去马六甲都走去吃mcd的。
真的有那么好吃吗?不知道,我就是爱吃。




明知道赶时间我们还在那里拍个不停咯。




傻婆芬~~~永远爱你哟。

进场咯~~~

我和欣怡~~~
明天起 我们就要叫她张老师了哟。xd
希望你可以是个好老师哟~~~

我们在干嘛啊?拆dream box招牌哟?

我觉得酱拍还蛮美的哟,
结果.....
我们就不理会路人的眼光在这里做些无聊的动作拍了几张的。

woo~~~这招牌也实在太重了吧?
既然要动用我,芬,mr ng来搬哟?哈哈


我们四个~~~


看完戏后呢,
我就说要去拍大头贴咯。
当作留个回忆也好啊。


我和mr ng~~~~
在等着店员帮我们弄照片的同时我们也拍个不停的

我和宝贝ling~~~


我们呆在dp也蛮久的,
别人都关店了我们才走哟。

之后呢~~~就去了文化街的。

我们几个真的很癫咯,
在路边乱喊的。

我和我男朋友?哈哈
应该是说这是我理想另一半的高度吧。

大头贴~~~













最爱上面这张了哟~~~
-
-
我期待已久的昨天,
今天就酱变成了回忆。
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咯~~
-
-
今早 和家人去了rahman大学和学院的
我申请了rahman学院哟
再过不久 我应该就要去segamat那里读书了哟。
不过我还会选择重考国语的哟。
也会再马六甲这找找有没有比较好的私立学校哦。
-
-
更多的照片迟些会上传在FB的。

10 杯 巧克力冰沙:

ζ Jessie ζ said...

你们感情都好好呢 =)
我超喜欢大头贴的第二张和最后一张咧~

你朋友mei fan样子真的很甜美喔
她被派到哪边啊?
我也是中了 T^T
在langkawi...

Joaииє said...

照片很美哦~我很喜欢你们拍得大头贴^^
你们去的就是马六甲?我的家乡在马六甲哦!哈哈

Hobbit Shire said...

靓女~~~ 真的越来越喜欢你的穿着打扮了!
好成熟好漂亮…… 喜欢喜欢~~~
越光宝盒不好看喔?原本还打算去看的嘞~
哈~ 你跟你男生还蛮衬的嘛呵呵。

Unknown said...

nice pic
刚才我在fb右看到~
希望你以后是贵妇咯~

很喜欢你蓝色那张dream。。。box的照片
很cool很cool~!

大小姐:) said...

恩恩。。
刚才我也有去你介绍的那位朋友的blog~~~
也看到了。。

你们的感情都很好~~
我很羡慕~~
两个都那么lengluii~~
羡慕死我了~~
大头贴也很美哦~~

珑杰 said...

看你拍照很开心哦~
和朋友出去真的很爽~^^

MeI FeN said...

傻婆,为什么在车外面的半身照拍得我那么胖的??
一定是那个抓相机的人技术有点差哦。。
以后要小心点懂吗??
(哈哈,明明就是自己这几天吃多了才会胖胖的,还要怪人哦)
大头贴洗少了一张很可惜呢..
等我当兵出来后不懂你已经去读书了吗??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很久没去马六甲了。。。
好像去那里探访古迹。。。
那个越光宝盒我期待很久了。。。
真得很好笑。。。

小靈体 said...

哈咯!
呵呵~~
去马六甲就是走街串巷咯!!
不错的,
喜欢你介绍的情景:)

H@rry said...

你们感情都很不错哦!
友情万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