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最爱我姐了 + new pic ♥♥

昨天我姐送了一条手链和一大盒面膜给我的
说当作奖励我的成绩哟
是我成绩比她以前好点点咯~~~xd
她懂我很想要买条手链的,
但在家三个月来没零用钱拿的,
一直都没那么多钱买,
所以她就买来送我咯~~~爱死她了。。

在家这三个月来,
心都很想快点到星期天的,
因为啊 我姐每星期天晚上都会回来哟。
虽然她回来都爱霸着电脑的
但 心就是想她回来的,
然后可以一起看戏聊天到半夜才睡的。
昨天我们五点多才睡觉哟。哈哈

不懂是不是大家都是女子的关系,
感觉我哥都没和我那么好的,
都没那么疼我的咯。
突然感觉自己有个姐姐很幸福哟。细细



这些照片是昨天拍的哟,
我接了发片哟~~~






我头发长长的还可以吧?
好想头发可以快点长的~~~



我喜欢
大大的丸子头~~~

更多的照片迟些会上传在FB哟~~~
-
-
今天下午和了我姐还有宝贝姐妹去唱K的,
怎么知道回来喉咙就痛了~~~
最不喜欢喉咙痛咯
这是什么理由啊?
有什么病是我爱的?哈哈
-
-
清明节要到咯~~~
最近都常下雨的,
没有之前那么热了咯。
-
-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哟~~~

6 杯 巧克力冰沙:

SUMMER said...

啦啦啦~
初次到訪。

可愛捏~
羡慕你會綁丸子頭。><
我不會捏+上我頭髮沒有很長><

H@rry said...

你绑那个头发很可爱哦!
而且你姐姐也很疼你!
你有个好姐姐!

Unknown said...

照照很漂亮哦

我不能绑丸子头 T,T
因为我下面会掉到很多

我在你blog找不到你fb
你去加我好吗?
我的fb是christine615@live.com.my

Shin Yee said...

卷发的照片蛮成熟的~
丸子头的却很可爱!

Jocelyn said...

送你一杯巧克力冰沙。
可否示範怎樣綁這種大大的丸子頭????

大小姐:) said...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的头发好可爱哦~~
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