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学车+ 我该去哪里啊 ♥♥

昨天去了学车的,
结果.......回来后两只手酸到...没话说。
那个车的车盘实在太难转了吧,
要用很大力才转到咯。
害我回来手就好像茶了酸梅酱。xd



看~~~傻佬珍在学驾车哟,
意外的是...我既然还敢坐他隔壁咯。哈哈




一练就练了好久下,
手脚都很累咯。
很想说*我实在是太久没运动了啦*xd
下星期还会去学多一次哟,
过后就会去考了。
-
-
今天...去了学校找老师签一些文件的,
有老师说中六好,
也有老师说不要去读中六 去rahman比较好。
过后回去找补习老师聊天的,
他又说我去读LCCI会比较好的。
-
-
而我家人 希望我重考国文的。
很烦咯现在,我到底要怎样?
我应该去哪里啊?
-
-
这星期天家人会带我上KL的,
要去rahman申请哟,
希望会收我吧。

10 杯 巧克力冰沙:

大小姐:) said...

哈哈。。
加油咯。。
驾车好玩吗??

*照照很美~~

JQueline said...

初次留言。
我也是刚开始学车,很累啊

你也去RAHMAN?我可能也是。。哈哈

вiвi ❥ said...

lcci 是英国的文凭? 你想读什么啊 我国语也是D呢

Hobbit Shire said...

对我也是觉得你去读LCCI比较好~ 因为你数学和会计都考得很好! 而且也很少会用到国语的了…
其实国语在做工后也不需要用到的~ 只要懂英文就好!
反正现在你也拿到sijil了嘛… 我觉得还是不要浪费时间比较好~
但是如果拉曼收了你就不同说法啦~ 希望你可以成功^^

MeI FeN said...

傻婆,才学一下就手涂到酸梅了哦。。
哈哈,那么逊么。。
嘻嘻(当初我也是打一下羽球就手酸了呢)
哈,我们一样逊哦''^^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像当年我学车也是有这种感觉。。。
那男的是你的男友吗|?

sion said...

哈哈,要转很贵多圈~@@
我妈也问怎么不读form6,我说你想读哦?XD,我还是坚持读我的设计~X)

〤Ecl!5oNz™〤 said...

手酸是可能你的位子没有调整好来噢... :)
如果位子正确的话长途都不会酸啊... XD

♪米 said...

你好漂亮哦^^

嗯。。是的。。
除了驾驶盘很难转之外。。
你练久了。。手还会长茧叻~~

橙没洗 said...

我姐姐也是刚学耶...
你好有勇气!
我不敢驾车... ><
希望你能考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