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我的未来绝对不是梦 ♥♥

明天 就要去考车了哟
不懂会不会pass的呢~~~
学了几次都ok的 但担心考时会很紧张的。
妈咪一直告诉我*就当作是在练习的就好,不用怕的*
希望我明天可以做到最好吧~~~

呆在家也有一段时间了,
再过不久自己就要一个人去到外面读书了的。
我妈现在一直唠叨说。。。
*去到外面什么都要靠自己了的*
*要勤劳点读书了,不要浪费家里的钱*
*要学会怎样打扫家里那些的*
就还有很多很多的~~~

可以感觉到我家人很不舍得我的,
当然我也很不舍得咯。
虽然之前心一直想要快点去外面的,
但 现在想到就快要一个人出去了,
心却感到很不舍得咯。

随着一些事的发生,
我开始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了,
他们要怎么看我就怎么看,
只要不要做的太过分就好。
但 我依然相信......
莫些人做了莫些事,最终肯定会有报应的

我18岁了 我真的长大了
我看得很清楚自己想要有个怎样的未来
我不只是在想 我是要得到属于我的未来
我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的,
所以 我的未来绝对不是梦

卢佩诗 你要加油 你的家人都会支持你的




我在期待我的新生活。

13 杯 巧克力冰沙:

加加❥ said...

祝你可以成功考到车哦~~~加油~~~
对啊~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做自己最重要最开心 XD
***你的指甲很美 <3

Unknown said...

加油哦~
你会pass的

sion said...

原来你叫卢佩诗~XDXD
我后天就自己一个了,应该没那么快能上网,TT

вiвi ❥ said...

出到去自己要小心唷,现在社会非常乱。加倍小心^^
哇,你照片的指甲酷呆了 XD

@LIc3 s-h-i-h^s-h-i-h said...

你和我的名字有相同哦,都有一个诗字,呵呵~~~
祝你考车顺利阿,还有读书要努力啊!!
去到陌生的地方,要学会如何照顾自己, 保护自己啊,加油加油!!!

I'm Siew♥秀♥ said...

你会有一片很美好的前途,加油=)

Kaito Liew said...

加油加油~~!!給你加油打氣~~!!

路上平安哦

珑杰 said...

哈哈哈~
考车的时候~
放松下吧~

恩~
出来读书了~
确实很让家人担心~
我妈每天打电话给我啊~
甚至每天早上morning call我><
哈哈哈~

在外面确实要学很多东西~
还有就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生病了就很惨~
加油有吧~~

你的未来你的梦~
就在你眼前~
飞向属于你的天空^^

yenling。celest said...

自己一个人独立是好事,但真的要小心。。。
世风日下阿。。。
18岁真得还很年轻。。。

大小姐:) said...

祝你考车成功哦~~

你的指甲很美哦~~
羡慕死我了~

Yukie said...

祝你考车顺利^^加油!!!

MeiFang said...

谢谢回访~Link你咯~
我是在北大UUM,Kedah念工艺管理Technology Management~
你说就快要去念书,念什么科系?学院吗?加油哦,也珍惜在家的日子,因为家真的很温馨,出来念书你就会知道,也会常想回家的^^
考车加油~Good Luck~

3ugene said...

指甲很漂亮哦~
对!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坏人有报应的!
这期间读书要加油哦!~
我们部落朋友也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