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我的 中学生涯 ◕



在这间讨人厌的学校读了五年的书
现在 我终于毕业了(开心)

懂我的博友都知道我爱拍照
所以呢 这次的照片也不少哟
放心 我都弄成几张放在一张了。


下面这张 知道我是哪个吗?
哎哟,皮肤最黑又笑到很开心的就是我了哟。
哇哈哈。。。



友谊万岁。





TIGER巧克力饼干 我们都超级爱吃哟
话说之前我们都常来东西来学校吃的
就连去玩也带着一大袋零食饼干去的。
没办法 谁叫我们都那么贪吃啊?


IC都给我们拿出来玩了哟
很不好意思啊,本来我也有拍一张拿着IC的,
可是啊,过后应该是不小心洗掉了哟。
所以只能放拿着LESEN的了。

我们班的男壮丁。哈哈XD


合照合照。







我们三姐妹 (我本人,芬,卿)
大家说好以后不管去读书还是做工都要常联络的
我知道 可能等多半年还是一年,
我们就已经是陌生的朋友了
但 我依然会记得 曾经我们是多么的好
姐妹们 我爱你们



毕业感言:
懂我的朋友或老师,都应该知道我很讨厌这学校。
因为在这里 实在是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给了我很多不美好的回忆。
我知道 学校里很多人不喜欢我,
曾经我是多么的在乎,
但现在 这都不重要了 我不需要去在意你们的眼光,
也不会去在乎你们怎样看我,
因为我就是我 不需要也不会为任何人而改变的我
你们要讨厌我也好 要拿我来讲是非也好
我依然不会因为你们而改变
因为被人讨厌 让我知道谁才是真真的朋友
谁才会在我伤心难过时安慰我
谢谢你们 朋友。


等下要准备去补习了哟
今天的补习酱会是我完成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补习了。

17 杯 巧克力冰沙:

Hobbit Shire said...

不好意思啊~ 我也好久没来你家了…
你也美了好多哪^^
真好啊~ 我们同样是92年的… 但我就要比你读多一年的书~ 真羡慕西马人…
赫赫我真认不出那张照片的你嘞~
话说SPM几时才完毕啊..?

leearbii said...

哈哈 ..
以後你該會想念學校生活 :)

✿AиG3L✿ said...

我也对我的中学生涯说bye bye了^^你那会黑??不会啦^^

Candlelyn said...

真怀念我的中学生活……T_T

Shadoll said...

我也毕业了啦~
哇哈哈~
毕业后要多多加油噢~
GamBateH~

ah D♥ said...

话说我也很讨厌我的中学@__@
你和你姐妹的感情很好^^
羡慕=)

♥ Miss .Sayaka said...

我也快要毕业了=)
感觉就很舍不得~~~
想念朋友们 :D
话说最后一张照片很漂亮^^
感觉比较成熟,不过还蛮适合你的~~~

大小姐:) said...

我来咯~~
你很美哦~~

加加❥ said...

我明年上中4都已经很不舍了~
因为分班的关系~

我想你更加不舍~
以后好友都要经常联络~
不然会淡的~

祝你跟朋友友谊永固^^
加油~

Lex said...

要毕业了~
感觉超级不舍得…
超级怀念~

Unknown said...

^^恭喜你毕业咯

以后加油哦

vcwanyi said...

校园生活是最值得怀念的
想当年的我还不是一样
哈哈

Anonymous said...

毕业了难免会舍不得朋友~
lol,时间过得好快~
明年到我了~
真的会舍不得~
话说我也是很讨厌我的学校~
你的照片笑的很灿烂哦^^

Wei Sin said...

你5sc2?
还是5pa?

3ug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ugene said...

虽然不喜欢中学时期
但是还是会很想念一班好朋友~
我也好想年中学时期.

幸福王子 said...

我当时毕业的时候有开心,也有伤心。
毕业以后不要忘记继续和朋友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