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 我家生灰尘了?:.

哇。我家生灰尘了吗?
这次应该是最久没上来更新的一次吧?
你们就原谅我吧。XD

昨天SPM正式开始了 到今天为此已经考了三科
国语---希望会及格吧
英语---希望可以拿到C哟
历史---100%不及格

最近过得还蛮好的 已经适应了单身生活
常有人问 你真的决定和盛分手了吗?
到目前为此 我的答案还是 。。。
澄清下下 我提出分手不是因为有人追 更不是喜欢上别人
只是单纯的觉得分开会更好
我们突然分手应该有很多人都被吓到了吧?XD

---盛---
你应该有来看我的部落格吧?
我过得很好 真的很好 你不用再为我担心了
希望你也一样过得很好哟。

目前的我 只想把成绩考好 希望可以进到我想读的学校
如果成绩出来太差 那我也只能努力做工了

前几天 学校举办了毕业典礼
我也和朋友拍了很多照片
迟点才放上来吧。


~~~完毕~~~

9 杯 巧克力冰沙:

✿AиG3L✿ said...

欢迎回来^^

Anonymous said...

考试要加油哦^^
祝你幸福快乐~

♥ Clara said...

你想進什麼學校?
呵呵
考試加油喔

Good luck :)

大小姐:) said...

exam gambateh o ~~

IM∶MS. XPei小沛™ said...

真的有点惊讶你们分手了
也希望不会影响到你的考试心情
有目标是好事
加油吧

yenling。celest said...

你很潇洒,说放下就放下。。。
我还以为你放弃部落格了。。。

vcwanyi said...

觉得很可惜
不过还是希望你幸福啦~
呵呵

Lex said...

總而言之,盡力就好啦~ 要加油喔~
小心我偷吃巧克力~ 哇卡卡~

7号街隐士 said...

最近有好多的博客也考着SPM,大家要一起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