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 无题 :.



看 我头发看起来越来越像*狮子*了
也难怪的 今年一整年都没去弄过头发
姐说等考完试就会帮我换新发型了哟(她是理发师)



所以啊 现在不管是在家,去补习,考试,都是把所有的头发都绑起来。
就像上面这张照片一样。
因为啊 只有这样头发才不会看起来很乱

如果没意外的话,
我考完试就会去KL做工了。
是去我哥的公司做,
他应该会找一间离家比较靠近的SHOPPING,
然后放我在那里和他朋友学习吧。
还蛮期待的,期待的同时也有点怕。

为什么成绩要三四个月后才出啊?
现在就很想知道我考得怎么样了哟

好想告诉全世界:我很喜欢现在一个人的生活哟。
单身的朋友,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我们女子不需要靠男子也一样会过得很好。
单身万岁。

11 杯 巧克力冰沙: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单身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的头发绑起来到完也很好看~
呵呵~

去kl打工哦?
那要小心呢~

单身万岁~
要快乐哟~

Wei Sin said...

单身万岁吗?...
现在的我好寂寞=.=
朋友都拍拖了...
haizzz.....

IM∶MS. XPei小沛™ said...

做什么工啊
我现在也是一直绑着头发
你很好涅
姐姐是理发师~

大小姐:) said...

单身万岁~~

1 said...

赫赫,考试加油噢~
做工了记得还是要长些部落各蛤,
不然我会想死你的 >_<

Qoo said...

单身快乐~
你很坚强!!!

你要剪什么样的发型啊?
该不会是剪短吧?
呵呵~
修剪一下就可以了啦~

你来KL打工啊?
一切要小心哦。

✿AиG3L✿ said...

单身快乐^^
去KL打工凡事要小心,要好好照顾身体^^

Ee Siong 一雄 said...

单身万岁!快乐永远伴着我们吧!

kimi said...

哇~~美女噢~~
嗯~~单身也可以很快乐~~
爱情太伤了T-T

加加❥ said...

哈哈~
单身快乐~

可是我不想单身=.=
我已经单身2年了~
很空虚~~
呜呜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