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 我很好 + 倒霉的今天 :.

先要向关心我的博友说声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在这 我要向你们说 放心...我没事...也过的很好
---
---
---
---
---
盛决定了要去学蛋糕 (他之前已经有学过下下了的)
我们都知道 虽然分手了但依然可以是朋友
至于还有没有机会再在一起呢 就一切随缘吧
---
---
---
---
---
今天 我超不幸运的
一大早 就决定好放学要去打包东西吃的
下课就没有去食堂吃东西了
好不容易 终于等到放学了 就*冲*去打包咯
我买了一个大包和两个烧包 给了钱就等我弟打包咯
(他打包面粉糕所以要等下下的)
---
---
---
先告诉大家 我买的包还没有拿到手的 老板放在桌上
等等等----------等等等
终于打包好了
但厚 他的工人只拿了我弟的面粉糕给我们罢了
我的包都没拿给我们
我们就去问老板咯 (当时有人在买包那些)
身为老板 又已经吃到那么老了
既然还用很没礼貌很不爽的语气回答了
下面是我们的对话...

老板:你的包 我刚才不是已经给我了吗?
我:没有啊...刚才我只是给你钱罢了啊...都没有拿过包...
老板:酱你自己做么不要拿...?给了钱就要拿走啊...
我:你放在桌上的咧,而且我以为等我弟的东西打包好了你才一起给我啊...
老板:酱现在要怎样?
我:那你再给回我啊...
老板:哪里可以这样的?我们做生意的不可以这样的...我都已经给你了,是你自己没有看好罢了...
我:那算了!!!(很不爽回答)

X他的!!!是他自己放在桌上的咧...
过后还是他自己给错其他顾客的...现在还有怪我...
一个大人 还是个生意人 再给回我那几个包都看不开咩?
我当时身上没带多于的钱 要不然我自己就会再重买了...
---
---
---
结果 害我整个下午没吃东西 饿死我...
---
---
---
---
---
前天 穿了牛仔裤去补习
朋友都应该吓到了吧...?
平时都不爱穿牛仔裤的我 那天突然想穿哟...



8 杯 巧克力冰沙:

ah D♥ said...

背景看不到字哦~~~^^
你开心就好:)
那个老板真是的 ==

Anonymous said...

对啊,我也跟ah D一样
你的背景我看不到子
还要highlight才能看到

那老板真的是没有脑
是我肯定唱衰他
下次都不买了

穿牛仔裤好看啊^^

yenling。celest said...

那个老板真得太没礼貌的。。。
这么嚣张。。。
下次不要帮他买。。。
你的身材很好噢,
前凸后翘的。。。哈哈

✿AиG3L✿ said...

那个老板也是的,如果是我也会很生气==

Lex said...

欠揍的老板,如果是我的话……我下次绝对不会跟他买的……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那老板怎么可以这样的~
讨厌死~告诉你~
我的目标想成为烘培师哦~嘻嘻嘻~
但昨天~我自己做了一个蛋糕~
是我吃过最难吃得了~
哈哈哈哈哈~
你装牛仔裤~不错看哟~

Peggie Ting said...

话说,我用firefox的话,你的部落格好想乱乱的,看不清楚东西。。
要用IE才好好的。。。
那个老板很没有礼貌咯!
他们不懂顾客永远是对的吗?傻的!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穿牛仔裤,
蛮不错的!下次就穿咯,不然脚嗮黑就不美了

leearbii said...

死老闆 - -
咀咒他 !!!

穿牛仔褲不錯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