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 告别补习+ 圣诞 ◕



星期一 就是我和补习告别的一天哟
从小到大 我妈都逼我去补习
我知道她是为我好
但 从中一到中三,我的补习都是白补的
老师上课我根本听不进去,
功课也是抄朋友的。
3年36个月 总共花了妈咪近RM2000

中四停了一年 自己实在是太懒惰了
是到今年6月才去补习的
之前在学校老师上课也没听的 近全部科目都不会,
到最后半年才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
别人花了两年学的课 我却要用半年的时间学完
这 应该很难吧?
所以呢,我就选了最容易读的科目去补习咯。

第一科---数学
第二科---会计
第三和第四科是被逼选的
我最讨厌的国文英文

半年的补习费已经是超级多了
但 我真的有用心学的
要是成绩出来还是不理想
我也只能说 只能怪自己之前太懒惰了

所以啊 近酱上中四的你们
千万不要学我这样哟 不然你们肯定会后悔死



正式向补习说拜拜了咯。
很感激三位补习老师 没有嫌弃我太笨哟。哈







下面这张 个人还蛮喜欢哟。哈



圣诞节要到了哟,
几乎所有的广场和商店都已经布置得美美了吧。

之前的圣诞节 都有人会细心为我挑选礼物
今年 已经没有了吧?
这 就是我的选择吗?
今年的圣诞节 我又会和谁一起度过呢?




圣诞节快乐。

16 杯 巧克力冰沙: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只要考到好成绩,就不会辜负你妈妈的一番苦心咯!

到了大学,就没有“补习”这两个字的了~

limwesley1993 said...

请问最下面那张照片是怎么做的,可以告诉我吗?请在我的部落个留言,谢谢

Yen Wei said...

告别补习是件好事=)
说真的,上了中学我不爱补习。
不过我怕跟不上学也,也被逼上补习班。
考好成绩出来,就不会辜负妈妈的期望=)

leearbii said...

我是誓不補習的 ><
不過明年都要放下這個念頭咯 ~
f4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

banner不錯看 (:

Lex said...

講真的~
上了form4後,我覺得補習還是蠻浪費時間和金錢的...

自己盡自己努力就好了~ =)

Anonymous said...

你的照片很好看~
你眼睛好漂亮哟^^

我补习也是没什么专心的~
去那边都觉得很闷~
到现在只补了一课~
只补高数罢了~
补习真的很闷~

大小姐:) said...

小学我也是一直补习。。
中学我也是一直被逼要去补习~~
但是我~~
没去~~
哈哈~~~
时间真的很不足够啦~~
所以你要加油哦~~

✿AиG3L✿ said...

有时想到有补习若不勤劳就会辜负爸妈的期望,所以要很努力^^

ah D♥ said...

RM2000,补习的钱很多捏
我讨厌补习><
祝你SPM好成绩=)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你一定会考到好成绩的拉~
你的圣诞节一定不会孤单的~
你有很好的姐妹呢~

Hobbit Shire said...

我也是被逼去补习的=="
但我也知道不补不行… 尤其是上了中四后~
照片都拍得很漂亮喔~

加加❥ said...

补习是很烦啊~
但是有时候很好玩~
可以跟朋友一起~
呵呵~
圣诞节~
我看我都是在家自己过的啦~
没人来陪我T_T
哈哈哈~

Ee Sien said...

thx for ur visit:)
u're so pretty**dun knw why i cnt leave comment on ur cbox**><

Unknown said...

我跟你半斤八两
握个手吧!

BoEyChua said...

我反而比较喜欢国文和英文哦~

我以为你跟你男人和好了
怎么知道你们...
你不想他哦?

WINNI ♥ said...

加油,考好点啦这一切都值得
你妈妈的钱也不会浪费
哇哈
我也是补很多习
明年要上中四了

希望这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
也希望我能应付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