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 miss u FEN ◕



现在没工作了哟,
伯伯店只是做到昨天而已哟。

刚刚和姐妹芬去了诳街
明天 芬就去KL工作了哟。
下次见面 应该是我庆祝生日的那天吧。
卿也去了KL工作,
今天后 就只剩我一个人在这烂鬼地方了哟。

蛮羡慕他们的,
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
我呢?哪里都没得去
之前还想去JULIE'S做会计的,
现在都煲汤的咯,
工作地点和表姐的不一样,
没人可以载我去哟。呜呜



准备出门了哟。




我的头发 怎么那么难看啊?


快点到新年吧,
就可以换新发型了哟。



黄色箭头指着的 31号
就是我18岁的生日
很期待哟。
很不明白
我都快18岁了,
爸爸还觉得我还很小,
思想还不成熟,
哪里都不让我去,
到底要什么时候我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啊?


蛮多朋友在我这里的shopping做的,
在考虑要不要去那里做。


我二哥的孩子就快出身了哟。
爸爸都买好了baby床和衣服那些了哟。
大家都很期待宝宝的到来哟。
可能多几天 我就升级当姑姑了哟。哈


和芬去了KFC。



我们才两星期多没见面,
就有一大堆的话讲了。
以后 就很难再见面了哟。
MISS U FEN

6 杯 巧克力冰沙:

Wei Sin said...

沙发?~

=]

Wei Sin said...

羡慕你毕业了....
我现在很讨厌上课啊!!!!!...
补习都补到快疯掉...

wuwuwu....

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一份工作^^

加加❥ said...

哦哦~没有沙发了~~><

你的头发不会难看啊~
很好看~直直的~
原来你31号生日哦~
要18岁了哦^^祝福你~~~

Kaito Liew said...

對我而言,KL其實也是“爛鬼”地方。哈哈。

你的父親關心你,畢竟這個社會險惡。

大小姐:) said...

羡慕你哦!!
我们还有读书!!
可怜!!
美美哦!!
你的头发哪里会难看??
我几爱你的头发啊!!

yenling。celest said...

终于如你所愿毕业了,
你的头发会难看吗?
我倒觉得很健康啊。。。
不像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