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Cassandra 欢迎你+malacca shopping ◕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这天 我升级当姑姑了哟
家人都很开心的说
卢佳渲 Cassandra 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家庭哟。

现在 二嫂在我们家坐月
Cassandra也在我们家
家里变的好热闹哟。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一大早 就坐巴士去malacca shopping了哟



一到shopping就冲去厕所补妆了哟
这 已经是个习惯了。

下面这位 在弄头发的这位
请问你有进错厕所吗?哈
他是我TB姐妹啊
我们都担心厕所里的人会误会他是男生哟
幸好没人误会啊 哈。



下面这位 很正的说。



傻佬珍 拿了我的眼睛来玩哟。哈



也习惯了 每次来到malacca都跑去吃mcd



三个人 三份快餐 既然都吃不完哟。




我们三姐妹是很好
但却从来都没一起拍过大头贴哟
吃饱后 就决定走去拍哟。



我们三个 拿着大头贴好象拿着奖状一样哟。哈





这两位小姐 看我在诳鞋店自己就在那里拍照哟。


我皮肤好黑的说。呜




我们三个很巧都在1月生日哟
所以呢 这天我们各自都交换了礼物哟
至于是什么礼物 就。。。秘密


我们俩像情侣吗?哈

走了整天 脚是超累的咯
就坐着买水喝,
顺便休息。
很无聊的我们 在那里拍了一堆无聊的照片。


4ever frenz。。。





很喜欢下面这张哟
忘了说 本人还是第一次穿着牛仔裤诳街啊。
看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你们俩了哟。哈


很巧的 今天是珍的嫂嫂生下这漂亮公主的一天。
所以啊 我们就去医院看了宝宝才回家哟。

这几天在家都快发霉了哟
每天不是睡觉就是看戏,再不然就是吃
再这样下去我就快变大肥婆了啊。
很羡慕其他姐妹
他们都可以自己去外面工作
我要几时才能像他们一样啊?


这张照片当结尾哟。
晚安。

9 杯 巧克力冰沙:

Wendy ♥ said...

沙发~~
很漂亮哟 ^^
很瘦嘛你 !!
我还真误会你朋友是男的==
你穿牛仔裤很漂亮 =D

加加❥ said...

卢佳渲~名字很好听^^
我的姑姑也是刚生了一个~男的~呵呵~~
原来你是第一次这样穿~~
你这样穿很好看啊~我很喜欢~~~
很瘦哟~正妹一个^^
很衬你~~你的裤很漂亮 <3

大小姐:) said...

卢佳渲这个名真的很好听叻~~
你这样穿很美咯~~
那个女的真的很像男的叻~~

3ugene said...

恭喜你升级为姑姑了!!
我已经是两个小瓜的姑姑-__-"感觉好老~哈哈
好久没来了~踩多两下!!~啊哈哈

Unknown said...

好美的大头贴!
我一直都很想拍~
不过没机会~

其实我没有穿过长裤逛街
还不知道我的第一次会给了谁~
O(∩_∩)O哈哈~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好久没更新了哟~
我小舅母也刚生baby的哦~
也是很可爱的呢~
细细~
你喜欢头发什么颜色就染哦~
个人喜好嘛~^0^
穿牛仔裤的你~
腿真的很细哦~

zuiyanhong said...

恭喜巧克力升级当姑姑。
去Pahlawan shopping,满载而归.....

【彥莊】 said...

你那位TB朋友很帅!
超帅!
我曾经,也想成为TB,
但还是放弃了~呵呵~

Arh Milk + said...

姐姐你很漂亮哟...
初次来访...
拟好...
宝宝很可爱...
你和你朋友感情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