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 我18岁了+ 结婚派对 ◕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没错 今天1月31日就是本小姐18岁生日哟。
好开心啊 自己终于18岁了咯 长大了咯。哈



昨天去了表哥结婚派对,
很多人 很热闹。
大家都来祝福这对新人。
-
-
-
我常在想 结婚的定义是什么?
真的是两人相爱才结婚吗?
还是。。。觉得是时候结婚了才结婚的呢?
而我 又会有和另一半结婚的时候吗?



这天 把自己打扮的全身白白的
就连鞋子,手表都是白色的哟
因为啊 自己实在太黑了啦。哈




好不喜欢去喝酒的
一个人傻傻的坐着那边 好无聊对吧?
而且啊 很多东西我都不会吃
每次都是饿着肚子去,

然后又饿着肚子回来的。

-
-
-
有人一定会问:那为什么还要去呢?
答案是 我每次都被我妈咪逼去的啦。呜呜



回家后无聊拍的。



今天 也有个朋友和我同天生日的,
在这也祝福她哟。

17 杯 巧克力冰沙: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ppy birthday!!!

Wendy ♥ said...

生日快乐 ^^

夏娃公主 said...

生日了吗?
祝你生日快乐,要开开心心的~
希望你最后也能幸福:)
也希望你表哥和你得表嫂能永浴爱河~

珑杰 said...

生日快乐~~^^
那个蛋糕很可爱叻~~
如果是我一定舍不得吃的><

Kaito Liew said...

生日快樂,18嵗是個美麗的年華,好好把握。

Unknown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cake好可爱
梦幻感~!
我跟你一样的
去喜酒都是因为陪家人去
对咯~很闲的

敏慧 said...

happy birthday ^^
wish u have a happy day

Meng Meng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噢!永远都这么漂亮!
=)

【彥莊】 said...

生日快乐!XD

知道我为什么会到你的blog来吗?
因为我有朋友说你很漂亮!
嗯,真的很漂亮!>_<

Unknown said...

生日快乐哟~
你的那件白色Dress我姐姐也有Eh...
有机会拍给你看看=)

leearbii said...

生日快樂 :D
我在期待我18歲那年耶 ~

希望你有個快樂的18歲 ~

大小姐:) said...

我以后要跟你拍照~~
你很美叻~~
羡慕~~
生日快乐~~

bluefiz said...

来祝福你拉~~~生日快乐咯!!!

Beverly's Secret said...

Happy Birthday~~

Arh Milk + said...

生日快乐~

Renee Tsen said...

那蛋糕很很很可爱~~^^

生日快乐咯~~~~~~~~

3ugene said...

生日快乐~祝你身体健康,永远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