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 生日快乐---珍 ◕


一个傻傻的女孩 就是我啦 JESSIE

在家的生活是有点闷的
朋友还说很羡慕我可以不用做工在家里,
其实 我很想去外面生活看看的,
是会比较辛苦的了 什么都要靠自己。
但 我还是想试下独立看看哟。
如果真的不能一个人 再回来家里也可以啊。
可是 不管我怎么讲 爸爸都还是说那句,
“我说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我想 出去做工这件事也应该要等到成绩出了再打算吧。



生日蛋糕。。。
是谁生日啊?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傻佬珍
Happy Birthday 2 U



哈哈 就是上面这位'先生'生日哟
祝他17岁生日快乐吧。



我觉得Cassandra她睡觉的样子可爱啊,
她每天晚上睡觉手都是这样拿高高的
好像被警察抓这样哟。哈哈



这蓝色的毛巾就是她的被哟。

新年要到了 大家都开始狂购物了吧?


11



7 杯 巧克力冰沙:

♥欣·不孤单♥ said...

唔~我来了丫~回复你の留言

xiiaoSing
(邮寄贺年卡の时候麻烦你请写我の名字丫 YienSing/雁欣)
地址:
25,Jalan Kinabalu 5,
Taman Koperasi,
86000 Kluang,
Johor

谢谢你丫^^爱你爱你~

W.Ning said...

我留言在这里啦~

婉宁
S.93 JALAN IKAN MERAH 1 ,
86700 KAHANG ,
KLUANG ,
JOHOR.

♥ Miss .Sayaka said...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我也很闷,天天睡醒就是上网,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做工?老板又要求我不能做到一半走人~
毕竟我还要继续读书的=)
我们都一样 :(
我会到KL去购物 XD

大小姐:) said...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是将的啦。。
读书的时候想工作。。
工作的时候想读书~~
呵呵~~

Wei Sin said...

kaka><
不要臉的來留地址了~
^^
5390,Taman Gunng Mas,
73000,Tampin,
N.Sembilan

cassandra真的很卡愛~

yenling。celest said...

眼泪好久没来看你了,
怎么巧克力变成jessie了呢?
其实你爸只是担心你啊。。。
视你为掌上明珠啊。。。

Renee Tsen said...

已经在为新年做准备咯^^呵呵

早来的生日快乐=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