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 回顾2009年的我 ◕



上面这照片 认得是我吗?
是今年三月时的我哟 有不一样吗?哈

2009年即将结束了
现在 用照片来回顾下我的一年吧。



楼上这张 刘海变长了哟,
开始把刘海梳去旁边了。



刚烫直了前刘海 所以又把刘海剪平了哟。



上面这张 个人非常的喜欢。
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刘海又越来越长了哟,
害得我补习时都看不清楚黑板了啊。哈



上面这样 有比较成熟的感觉吧?




刘海实在太长了,
头发也越来越难看了,
干脆把它全都绑完上去吧。


最后 也就是现在的我了哟。


刚烫了头发 但烫头发时发生了小意外,
弄的我头发感觉好像没烫过这样。
现在都在拼命的做头发护理。
新年前应该会再烫过哟,
也会染个新颜色啊。
想把刘海留长的,
然后梳去旁边,
你们 觉得怎样啊?

倒数 1天
我的一年就这样结束了哟。

11 杯 巧克力冰沙:

♥JeNny贝贝♥ said...

你留海长的短的都好看~
两种都能带出不同的感觉。。。

大小姐:) said...

hoho~~
我一看第一张照片。
我以为你又换发型了。
吓到我。
第一张很不错咯~
我很喜欢。。
你的照照全部都很美!!
现在有刘海也是美美哦!!
两种感觉。。
不错!!

✿AиG3L✿ said...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happy new year~

加加❥ said...

你不管什么刘海都很好看啊~

人没就是这样^^

明年要加油咯^^
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Babe-yuki said...

从你的照片中觉得
你越来越美了^^
哈哈.

新年快乐呀. :]

Kaito Liew said...

以照片變化來回顧一整年,還蠻特別。

新年快樂,2010加油^^

Shin Yee said...

老话一句..
祝你新年快乐!
要更开心的过每一天哦!

labichan said...

首次來訪 =]

你的劉海怎樣放都很漂亮哦
你全部綁上去也很美
( 我綁完上去像鬼多一點 XD )


祝你虎年行大大大大大大大大運 !!!

啊包 said...

有没有刘海读很好看叻..
你很美的哦^^

AppleFish said...

刘海绑起来好看聂~~~
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美美的照片哦。。。
好淑女~

我啊~
每次放刘海
妈妈都说我像只猴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