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 KL shopping + 染头发了哟 ◕



刚染了头发哟,
你们有发现到吗?

昨天去了KL shopping
和芬约好了在那里见面哟。




箭头指着的外国佬,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盯着我们看啊。
他还会讲华语的哟,
中间还用华语和我们交谈了下下啊。



这Micky的袋子是芬送我的生日礼物啊
里面是什么不说了哟,
要保持点点神秘感哟。哈
看我拿着礼物笑的那么开心就知道是我喜欢的啊。



我的姐妹很靓吧?
几个星期没看到他了,
一见面话就开始讲个不停了啊。





当天穿的这件毛毛连身裙,
真是热到。。。
绝对不能在没有冷气的地方穿啊。
担心自己会热死啊。哈

怎么看 芬都不像18岁吧?


衣服前有个袋子很方便哟。


我们是 最佳姐妹党哟。

下午请了芬去Sg.wang的密花园吃午餐啊。

两位傻婆。哈哈

你也实在太高了吧。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啊,
就看照片好了吧。







这次和芬见面了就要等到新年才能再约出来了哟。
感觉自己的头发越来越长了哟,
比起以前真的长了很多啊,
染了这颜色看起来很成熟哟。
你们觉得呢?
这次去KL也买了蛮多衣服的。
可惜的是 卿要工作不能一起出来啊。
18
5

17 杯 巧克力冰沙:

H@rry said...

your hair's colour very nice!!
Become more leng lui lo!
:p!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你染的那颜色很好看~^0^
好久没看你多多的照片了哦~

♥ Miss .Sayaka said...

你染的是什么颜色呢?
可以告诉我吗??
很适合你 ^^
我也要去KL了~~~~
yeah hu !

Hobbit Shire said...

你的发色很自然很好看呢~ 也很衬你嘞…
你住哪里的啊?去KL好像很方便酱的~

✿AиG3L✿ said...

你好漂亮叻^^长大了^^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巧克力,你变得很美了,
染了新发色的你,
真的让我眼前一亮,
连外国人也忍不住望你多几眼。。。

Unknown said...

好看!
我也是想染这样的颜色
不过还在读书

Kaito Liew said...

有陽光的感覺。不錯。

大小姐:) said...

你染了头发跟没有染一样。。
都是那么的美~~
羡慕死我了~~

茗荑 said...

我也到访啦~

你很漂亮呀,我和你同年可是感觉差很远。呵呵==''

要常来我的blog阿,加油XD

Meng Meng said...

不错的颜色嘛
你和姐妹的发型很相似噢
一起剪的么? =)

vcwanyi said...

呵呵
头发的颜色不错啊
喜欢^^

Unknown said...

头发颜色很美,很适合你


你的姐妹很高!

Shu Hui said...

你越来越美了~话说你朋友很高,不像18~
嘻嘻~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小旭改private了。。

@ting said...

我也很久没来了也...不好意思的说~

你的发色很美啊^^
很适合你,又不会太过引人注目咯。

夏娃公主 said...

hehe~快要生日了哦?那么希望你生日快乐!
你和你的朋友都很漂亮啊!
漂亮宝贝!年轻就是本钱哦!

Anonymous said...



你很甜美啊
头发很顺滑的感觉 ~
哈哈哈

好好噢 ~

我的头发很毛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