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 超赞的一部戏 ◕



如果你问 我最近在忙什么?
我的答案肯定是‘都在忙着掉眼泪啊

下一站,幸福
相信大多数的博友都知道这戏吧。
也相信这部戏感动了不少人,
也让很多人一边看一边掉眼泪吧?

之前就听很多人说这戏很好看的,
姐姐也在追这部戏的。
我呢?是前几天才开始看的,
只能说这部戏真的真的真的很值得去看哟。

而这部戏里的歌也很好听
丁当---我爱她

男主角---吴建豪(任光稀),超级靓仔的。
之前都不觉得他好看的,
但啊,看过这部戏后才发现其实他也很靓仔哟。
现在超级爱他的啦。哈

女主角---安以轩(梁慕橙),很美丽
之前不知道她是谁,
感觉她长的很像张韶涵的。

而戏里他们的儿子---小乐 ,非常可爱听话的。



三天来,我每晚都看通宵的
昨天终于看到18集了哟。
看的时候还自己偷偷掉泪的,
有看过的博友们 你们肯定知道这戏有多感动吧?

看的时候常在幻想
如果将来我也有个那么靓仔又爱自己的老公那有多好啊。哈

我觉得啊,
这部戏和前几年林志颖演得‘放养的星星’有点像哟。
戏里的剧情都还蛮像的。

很想知道结尾会是怎样的,
会不会是光稀和慕橙再次一起,
而后来光稀发现又生了脑瘤,
但这次慕橙和小乐都会在他身边陪着他呢?
真的很期待哟。。。

有谁还没看过这部‘下一站,幸福’吗?
如果有 记得快去看哟。

13 杯 巧克力冰沙:

H@rry said...

我只看过10分钟这样!
不过小乐真的是很可爱啦
有机会应该会去看的!

• чuan чuan • said...

哈囖^^
我换url 了哦..有空记得来坐坐哦 ..
http://www.yuan-lov3winter.blogspot.com/
呵呵
你的部落格很精致哦 ^^

• чuan чuan • said...

jessie謝謝光臨啊^^ 赫赫
做么我在chat box 留言不到你的??

Kaito Liew said...

謝謝你的推薦,有時閒一定會去看!!

AppleFish said...

我才刚刚开始看到第三集,觉得故事好像很托。真得好看咩~~~

あまの 善善 said...

下一站,幸福 真的很好看咯~
尤其是那个小小彬~~~
可爱到~~~
不错下~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和你一样耶~
我家人一直叫我看~
我到了这星期才看~
越看越感动~
也是看到凌晨哦~^0^
哈哈~作天被我赶了~
你有看海派甜心吗?

大小姐:) said...

死咯·
我真的是out了。。
我都还没有看哦~~
如果我看的话一定会哭死。。
没有时间啦。。
时间都不允许我看。。
但是我真的很想看咯~~
嗯咯~~
我不会再哭了。。
偷偷告诉你~~
我很怕老的~~
哈哈~~
笑回了~

Anonymous said...

我留言不到你的留言板阿~T^T
从KL SENTRAL走去TS很远啊~
所以我们才去搭IMBI得~哈!xD
哇呼呼也~
我也死命在追下一站幸福咧!
超好看的说咧!
我爱他
我部落格第2首歌来的~哈!xDD

Siao麻雀 said...

我很喜欢小小彬啊!cute =D

3ugene said...

我一直听说这套戏剧好看~
但是我很少看taiwan戏,
要不就选主角来看。
刚刚看见3人拍的照片
让我联想到放羊的星星
原来剧情相似的阿~
有机会要看看了:)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在追着这部戏。。。
真的太好看了。。。
吴建豪真的进步了好多

啊包 said...

我还没有看哦..
我out了><
因为读书没有时间去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