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 姐妹生日 + KL工作泡汤了 ◕



明天 12月13日 是一位姐妹的破蛋日哟
但 我们前几天已经去庆祝了哟。

准备出门了咯,
当然 一定会有不少照片哟。哈



下面这张,
花虽然有点假,
但 个人觉得还蛮美丽的。




下面这个,
是在扮可爱吗?
好像 失败了哟。
真是傻婆一个啊。哈



下面这两张 还蛮喜欢的。





到了 到了,
我们就在K BOX里庆祝哟。

点歌 点歌,
里面灯光是暗了点哟。

这小食还蛮好吃的
但 我们才吃到点点就被当天的主角不小心倒完了哟。

青衣的 就是当天的主角哟。
不好意思 没和她拍到照片啊。

下面这三张 是在厕所拍的哟。
厕所里的隔音也超够力的。





K BOX里的厨房刚好休息一个星期
害我们没东西吃
唱完后就走去吃KFC咯。


个人觉得紫色箭头指着的酱料不好吃的。
味道怪怪的。
喜欢吃的博友不要骂我啊,
我只是讲出自己的意见而已哟。


前天 收拾了房间
丢了蛮多的东西,
最多的当然是一大堆的书和纸咯。
星期一那天
我已经去汤过头发了哟。
而且还把头发都剪成一丝丝了的,
前面刘海也剪平了哟。
看不出吧?
但 只要你用手摸摸我的头发,
就会觉得有变了哟。
因为变少了很多哟。
原本决定好一月要去KL做工的
但 现在出了些问题了,
应该去不成了吧。
那我要去哪里工作啊?
谁有工作可以介绍给我啊?

17 杯 巧克力冰沙:

加加❥ said...

照片都很不错~
很自然^^
我没吃过那个酱料哦~
所以不懂好不好吃~~
你头发是烫直吗?
我也蛮想烫的~
呵呵~在等月尾~~
我的刘海很快长的~
还有我怕烫了过后一个月又要剪刘海了~
时常剪头发很快翘的><
不懂怎样好~~

вiвi ❥ said...

照片很美唷。看的出你剪了刘海呢 =) 之前不是那样的XD 变美囖…………^^

H@rry said...

照片很不错哦!
女大要18变了!
会越变越美!

Shin Yee said...

我很喜欢吃cheezy wedges那个酱..
可是..之前去吃这个酱..
本来以为会很好吃的!哪里知道..不好吃的..
味道怪怪的..还是原本的好吃..

♥ Miss .Sayaka said...

来我这里做工吧~~~
哈哈~
祝你姐妹生日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你的照片都很美~
很好看,我很喜欢^^
对对,那个酱料不好吃~
上次我吃一口很奇怪=.=
你头发真的很直~
我也想要直直的,唉~

为什么没得去工作了?
不要不开心~
再找别分工吧~

Nate River said...

你住哪里的呢?
上次我看金河蛮多服饰店都在请人,去看看吧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喜欢你的那些造照咯~
都很可爱~
细细细细~
那个kfc的酱真得不好吃~=。=
你的垃圾比我少的多阿~
我的有5,6包~哈哈哈哈~^0^
真的看不出~你有减哦~不过~
我摸不到波~^U^

夏娃公主 said...

hehe,小美女勒!呵呵..
也真的看不出剪了头发哦!
呵呵,我本身喜欢吃KFC的Hot zinger burger!haha,去不成KL工作没关系, 那里工作都一样的,你要加油!

Unknown said...

不错变美了。。。
也变可爱了

那酱个人个人口味咯。。。
我上次吃了。。。
怪怪の

✿AиG3L✿ said...

祝你姐妹生日快乐呢^^你真的是越来越美呢^^

Hobbit Shire said...

照照都很漂亮哪^^
你頭髮燙了喔..? 看不出吶~ 還是跟以前那麼直…
但是你背後剪短了對嗎..? 看起來好像短了很多~
是辣辣的那個醬麽..? 那麼難吃喔..?
啊為什麼過不到KL了呢..?
其實在哪裏工作也一樣的啦~ 出到外頭要愁吃和住的問題…

caster said...

hai ~~~回访你喽~
你的照片很漂亮哦~
娃娃脸,圆杏大眼~

Esther Lee said...

刘海剪到很平哦,很可爱~Hot rods的酱个人也不觉得怎么样,但我朋友喜欢他得要命,真的有那么好吃乜……

♥ Clara said...

我的頭髮不算很直
可是也燙不到耶
髮量很少 而且細
燙了會很扁 ><

你的頭髮很好看 ^^
你是吉隆坡人?

哈哈
不是應該跟壽星婆拍照的嗎?
人家會傷心的 XD

Shu Hui said...

呵呵,好像好久都没来了,不好意思丫~~

很喜欢你的照片叻~很美。。

yenling。celest said...

眼泪好久没来看你了,
还好吗?我最近也忙得很。。。
最近吃kfc吃到我怕了,很腻。。。
你的头发长度还一样啊。。。
我比较喜欢厚厚的头发,摸起来厚厚的,haha。。。这么快就烫头发了?
为何不等到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