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 明天起 将会少更新◕

SPM终于结束了
SPM的考生们
现在都已经忙着收拾东西,
准备去玩了吧?

我 就可怜咯
没得去玩就算了,
明天还要去伯伯店帮忙。

原本还想17号去MELAKA新JUSCO面试的,
倒霉的是 昨天那里突然发生爆炸。
现在都不知道要延迟到什么时候才开了。

所以呢 从明天开始我就会少上来了哟,
也比较少更新了,
大家 不要太想念我哟。哈

13 杯 巧克力冰沙: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考完试了,呵呵~

要记得来更新~
我会很想你的^^

大小姐:) said...

要记得回来哦·~~
恭喜你哦~~~

加加❥ said...

得空要回来更新~
我会来看你^^

вiвi ❥ said...

对对 我也是要去玩^^

爆炸??真的爆炸??那些啊?呵呵

要更新哦
missing u ^^

✿AиG3L✿ said...

爆炸哦~很恐怖^^

Unknown said...

祝你全科A咯

Hobbit Shire said...

真好啊考完试~ 自由了赫赫。
怎么无端端会爆炸了..?
得空要来更新喔^^

Shin Yee said...

恭喜你哦!!
蛤?!做么爆炸?!
我会想你的..
嘻嘻!

IM∶MS. XPei小沛™ said...

为社么会有爆炸?
==

H@rry said...

merdeka咯!
以前考完spm我也开心疯了!

Jordan Wong KL said...

hey miss chocolate.. can I have your number?

Kaito Liew said...

恭喜自由了!!

會,會想念的,嘻嘻^^

zuiyanhong said...

是啰Jusco发生爆炸,不然可去逛逛。祝你金榜题名,考获多个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