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 18岁的天空 ◕



到目前为止 已经考了8科。
应该只有数学有希望拿A而已吧
本来以为AKAUN也能够拿A的,
考了后 发现自己真的错太多了啦,
A飞走了哟。

还剩下最后两科了哟。
也代表穿了五年的白衣蓝裙,
就只剩下最后的两次机会能够穿了。

考完试后 先要去伯伯店帮忙两个星期,
(之前每次年尾假期他都会叫我去帮他的)
说真的,我还真的没什么想去的
在那里做工真的很闲 而且我不想留在这小地方
可是呢 我爸妈就一直叫我去帮忙两个星期
没办法咯,两个星期后 我就走人。哈

一月 应该就会到KL做工了哟
好期待我的新生活哟。

我的圣诞节 应该是由做工来陪我度过了吧?
姐妹们都急着要用钱
所以啊 一考完试就去做工了。

再过多三个星期多 我就要18岁了哟
在想 18岁的天空会怎样的呢?
18岁的我又会变得怎么样了?
真的真的好期待18岁的到来。

希望18岁的开始一切都是美好的

20 杯 巧克力冰沙:

vcwanyi said...

你太强了
我的account成绩根本就是...
算了XD
18岁是最值得纪念的~

Lex said...

就希望吧~ ^^
18岁了你~ 就希望每一天都是好的一天。~

圣诞节要来了,说不定是你的家人呢?

H@rry said...

希望你接下来的科目可以考到好成绩!

✿AиG3L✿ said...

18岁的你会更更更更漂亮^^

大小姐:) said...

你好可爱哦~~~
希望你永远快乐。。
18岁值得一念~~

Yen Wei said...

18岁的天空,一定会更好(:
你不打算继续升学吗?
那么要珍惜要穿蓝裙的机会~
2次要穿到很快乐XD
有A就好了,不像我哥哥,
一粒A都没有):

加加❥ said...

祝你以后的生活也很幸福哦^^
18岁万岁~

ye€ 仪 :) said...

18岁,
离我还有几年呢。=P
希望你18岁的生活会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放心吧~
你的18岁肯定会很美丽^^

我也很期待但却害怕
我17岁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Hobbit Shire said...

真好啊…… 考试也快要结束了~
不享受下假期就要赶着做工啦?

BoEyChua said...

18岁的天空犹如往常
只是天开始告诉着你..你长大了,压力随着你来,困难该一关一关的闯了..^^加油!

pigrainbow said...

18岁
会很漂亮の
但也会因为长大了
多一份压力

不过祝福你的18岁过的精彩,充实哦~

上来KL那里做工呢
说不定哪天遇见你。。呵呵

♥ 小裴 said...

那你……
就完成了學業了哦。
恭喜 =)

caster said...

wa~~你十八岁还长着一幅娃娃脸叻!
希望你可以考到好成绩^^

ning :) said...

十八姑娘一朵花
珍惜美好的十八岁哦

加油加油!

珑杰 said...

哈哈
回来看看你啦
顺便把你link了^^

哈哈
看到你的照片
超可爱的说><

哈哈
快了快了
剩下两科(但我的mood好像已经开始放假了=.=)
哈哈
不管啦~
反正就是一样每天冲书冲冲冲

你要照顾自己哦~
不要搞到像我一样有偏头痛了T.T

十八岁的天空
一个经过时间的洗礼 社会的磨练
一个蜕变的时刻来了
期待ing^^

夏娃公主 said...

18岁,长大了咯~ XD
长大了,开心的不开心的,会更容易发生,
但是有心理准备去迎接就好了~^^

Nate River said...

我再过个一个星期又一天就18岁了呢 ^^

Kaito Liew said...

真是羡慕你還能期待18嵗,18嵗離我太遙遠了T.T
18嵗,象徵著成長,可以展翅高飛了,希望你能飛翔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初到貴境,多多指教哦。連接你了^^

Unknown said...

^^
希望你的18岁每天都是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