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hapi moment ♥♥

昨天 和班上的朋友去了马六甲
很生气的是 我们每个人都有驾照了,
但当天全部都没车可以驾出来。
结果~~~全部一起坐巴士去咯,
更更更讨厌的是 从我这起去到dp既然要两个小时
去到那都很迟了的~~~
不过 我们还是很开心咯。xd



巴士上~~~

各人还蛮喜欢这身打扮得~~~


一去到那 就去了我姐的理发店
去那干嘛呢?

~~~就是要烫头发哟。xd

烫了一头卷发的。
烫好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又是mcd。xd

我和佩宇~~~

坐在你隔壁看起来真的很渺小哟~~~~哈哈

我~~~佩宇~~~秋琳

友谊万岁~~~~

之后呢~~~就去看戏了哟,
看*做人*。
这戏真的很好看很有意思的,
梁智强真的好厉害咯,
他的每部戏都蛮好笑的,
但........他却丢了整个新加坡人的脸咯。
不过我还是一样会支持他的戏的。

宝贝秋琳哟~~~~
看完后 诳诳下我们就去了JJ的。

又是我们咯~~~~
真的是走道到里就拍到哪里咯。哈

偷拍偷拍~~~~

我是个大傻婆咯~~~~哈哈

在那吃了晚餐就回了哟~~~
这饭也实在太大碟了吧?
一看就懂我会吃不完的咯~~~~
果然是真的。

回家路途我们还讲些有的没得~~~
讲了很多小学中学的事情,
笑到我们差点要在地下滚了咯。
-
-
迟些 大家都去了不同的地方读书了的,
希望我们的友谊还是一样的坚固哟。

6 杯 巧克力冰沙:

Hobbit Shire said...

哈哈真的很气啊有牌但没车驾~
你好像很常去马六甲~ 你家离那里很近的吗..?
怎么同样是18岁,你就那么成熟了..? 羡慕啊~~~ 教教我吧呵呵。

大小姐:) said...

heiz。。。
有牌不能驾车。。
是我的话肯定去气死。。

你好美哦。。
羡慕。。
两个发型都那么适合你。。

做人。。
heiz。。
想看却不能看~

Yukie said...

^^heheXD真不好意思~~~你们搭巴士~我坐车的~~~下次再去过~~~~~

橙没洗 said...

竟然笑你的朋友... XD
卷发很适合你哦(:

sion said...

酱!酱!来访你啦
你那晚餐真的有够大,人美自然就多点,哈哈XP

MeiFang said...

你的卷发很美,喜欢~
是永久还是暂时啊?